2019年5月4日星期六

逮捕何方美揭示毒疫苗保护伞


据民生观察报道,河南省毒疫苗受害家长何方美(网名十三妹),因追讨毒疫苗真相,坚持维护疫苗受害者权利,今年3月两会期间到北京上访帮助其他疫苗受害家长时被拘押,日前已遭到河南省辉县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河南执法机构如此逮捕迫害毒疫苗受害维权的家长,是严重侵犯人权,践踏法制,充分显露出中共执法机构就是毒疫苗制造的保护伞。民生观察对中共河南执法当局肆意违法侵权的行径表示强烈抗议与严正谴责!

何方美的丈夫李新反映,4月28日河南辉县警方口头通知他,何方美已于4月26日被检察院批准逮捕了。李新要求警方出具书面文书,警方未予理会,至今李新仍未收到何方美的逮捕通知书。

李新介绍,2018年3月,他们的女儿在同一个月内连续接种三针问题疫苗(甲肝,麻腮风,百白破)之后瘫痪在床,为此何方美与疫苗受害家长们组建了“疫苗宝宝之家“的维权团体并联合公民维权,之后她们一家就一直被当地维稳人员监控,全家都被打压。

李新说,因孩子打了问题疫苗被致残致死,一些家长长年累月带着孩子在北京治病,无任何收入来源,造成严重的经济压力,有的实在走投无路只好在街头向好心人募捐,却时常遭警察驱赶。

2019年3月4日两会期间,何方美因在京给疫苗致残孩子募捐,就被警察抓去了派出所,之后还被强制遣返回河南拘留,而此前警察仅仅只是驱赶而已,显然这次拘留与两会维稳有关。

家属气愤的表示“何方美的事发生在北京市,北京警方没有拘留她,而回到老家河南辉县,辉县警方却拘留了她。在拘留所办手续时,何方美告诉家属说办案民警没有出示证件,警察是先控制了她,之后才出了传唤证,最后就连传唤证也没有盖章。并且,何方美的申诉书警方也没有送达家属”。3月6日,警方让李新在处罚决定书等文书上签字,李新以警方执法犯法为由拒不签字。

3月21日是何方美行拘期满日,当天早上,李新与父亲带着一双儿女去接人的时候却扑了空。看守所的人拒绝回复原因,只有看门的老大爷告诉他,何方美已于前一天被送到新乡看守所羁押了,全家老小心情顿时又跌入低谷。最后李新在警方处了解到,何方美又被以“寻衅滋事罪”转送到河南新乡市看守所刑事拘留了。

在何方美被刑拘30天的时候,辖区维稳领导突然找到李新,说是只要李新签署一份“不非正常上访”的保证书,维稳领导就可以与警方沟通,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将何方美释放,否则她可能被批捕。李新在这种威胁面前被迫签署了保证书,此后李新多次追问维稳领导,何方美什么时候才能取保获释?可领导却话锋一转,说那是警方的事情,维稳部门只能帮助说说好话。

4月28日,李新突然接到辖区警方的口头通知:何方美已于4月26日被检察院批准逮捕了。闻讯,李新当即懊恼不已,立即质问警方为何没有依法送达逮捕通知书?警方不予回答。

5月1日,李新找到一家律师事务所,向律师咨询有无办法让妻子获释?律师表示,涉及上访维稳的案子很难办,目前没有办法,只能等待。

显然,在中共统治的大陆,何方美不是因毒疫苗受害家长维权而遭迫害的首例,也可以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例,因为中共统治下毒疫苗泛滥持续不断,已经毒害了大批青少年,也还将继续毒害更多幼儿生命。而中共统治下毒疫苗能如此普遍而持久地毒害国家幼小生命,皆因有中共极权执法机构的强大保护,将一切胆敢起来维护被毒害幼儿权利的家长通通镇压下去,并且将一切敢于揭露毒疫苗真相的媒体与记者“绳之以法”。

早在十几年前,山西毒疫苗泛滥时,有媒体记者前往调查揭露,结果毒疫苗制造集团没有受到惩罚,调查记者王克勤及报道媒体《中国经济时报》遭到整肃;随后毒疫苗变本加厉,泛滥于中华大地,一批批受害家长奋起维权,结果纷纷遭到拘押、殴打、判刑,如辽宁葫芦岛市疫苗受害儿童家长杨玉圶等;更有一批批律师因帮助毒疫苗受害家长维权,而遭到警方抓捕,成为709大镇压的主体;今天何方美又因替毒疫苗受害者维权而遭到逮捕,正是中共执法机构持续镇压毒疫苗受害者维权的明证。

中共执法当局之所以如此强力镇压毒疫苗受害者维权家长,直接原因当然就是保护毒疫苗制造集团的利益,因为毒疫苗制造集团是中国权贵集团的一部分,是权利掠夺国民财富与摄取公民生命的典型,而维护这批权贵集团利益就是维护极权统治特权的延续,在这点上中共执法机构毫不含糊地亮明自己坚决充当权贵镇压工具的身份与本质。所以,中共极权统治存在一天,执法机构充当极权打手的角色就会延续一天,而毒疫苗的保护伞就会支撑一天,毒疫苗也就必然会泛滥一天,而一切胆敢起来为毒疫苗受害者维权人士就将遭到镇压一天。也因此,要想结束这片土地上毒疫苗的泛滥,就必须终结毒疫苗的保护伞。

中共执法当局逮捕何方美,镇压毒疫苗受害维权家长,为毒疫苗泛滥提供保护的行径,是公然践踏自身《宪法》,侵害公民生命权,背弃《信访条例》,蔑视《世界人权宣言》、《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人权捍卫者宣言》等等国际人权准则,挑衅人类文明底线与道义良知,理应受到所有文明世界的谴责与唾弃。

民生观察在此严正警告中共当局,一切践踏人权的行径都没有好下场!也严正要求中共当局:立刻停止对毒疫苗受害家长及一切维护自身权利者的镇压,立刻释放何方美及一切人权捍卫者!

民生观察 2019年5月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