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黑龙江李春霞因拆迁遭殴打凌辱

【民生观察2019年5月6日消息】黑龙江省伊春市南岔区重残女李春霞因房屋拆迁问题,遭辖区领导雇佣黑社会人员暴力殴打扒光衣服凌辱示众,至今6年多问题未得到合理解决,对此李春霞强烈追究涉黑涉恶涉暴相关官员的法律责任誓言追责到底。

据李春霞讲述,2013年8月12号早晨7点左右,在位于南岔区联合派出所三十米左右的位置,因房屋非法拆迁等问题一直未谈妥,她遭到南岔区长法人代表刘鹏、建设局长杨恒的打击报复,被二人雇佣的黑社会人员非法入室,将其衣服扒光暴力殴打后,又被揪着头发从坑上赤身裸体拖出门外凌辱示众,整个过程持续大约10几分钟时间。

李春霞说,在这起涉黑、涉暴案件中南岔区区长刘鹏利用手中的公权力,让法院副院长曲洪波带着两个女的,不着装,不出示证件拿张纸当着她的面念完,不让她看,也不让她签字,说是什么法律强制执行书。之后由曲洪波和那两女的自己签字,可称之为可笑的执法。之前刘鹏无数次非法动用警力让刑警队长佀庆涛无数次恐吓、威胁逼签,非法派公安局长宋爱群带队入室抢夺她的电脑,再加上8月12号的暴力殴打凌辱事件,此事至今都无妥善解决,凶手至今消遥法外!

对此涉恶涉暴事件,南岔区政府公开承认是政府行为!南岔区现任区长申勇因此事件多次派政府官员前来看望李春霞,并且承认南岔区政府原区长刘鹏雇凶扒光殴打赤身裸体凌辱示众李春霞的事做错了,一直在生活上帮助李春霞,过年过节送米面油,病痛上救治,可在拆迁、凌辱这件事情上一直没有给予正面回应解决。

李春霞表示,区长申勇承认新官理旧帐,在2019年2月28号南岔区领导又买了很多水果来看望她。可在拆迁、扒光侮辱妇女事件上一直没给她赔偿,对此李春霞表示,她强烈追究涉黑涉恶涉暴相关官员的责任,一定追责到底。

另据现场目击证人王学海回忆说,2013年8月12日建设局局长杨恒带领20多名打手,手拿棍棒、刀具,两台黄色挖掘机,杨恒指挥打手进屋打人,一妇女被光着身子拉出门外遭暴打10多分钟,之后多人打电话报警,110警察都不来,之后去派出所找,警察才来。

据悉,王学海,男,身份证号:230703195909140033,腾飞修理铺个体经营者,当天李春霞事件的目击证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