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重庆曹礼淑抗强拆被逼自杀

【民生观察2019年5月27日消息】本网获悉,重庆市荣昌区昌州街道曹礼淑,因不认同地方当局土地房屋拆迁补偿标准、产权房屋随时遭到强拆而维权。近日,其房屋遭到暴力强拆,母亲被抢走,孩子下落不明,她本人被非法拘禁期间,被迫喝下洁厕剂自杀,经过抢救目前曹礼淑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曹礼淑讲述,2019年5月19日20时许,重庆荣昌区昌州街道社区书记、社区综合干部余德龙(音)、余志龙(音)等二三十人,破门闯入她家,将悬挂在楼房外立面印有要求地方当局“执行中央政策、合理补偿、依法拆迁”等字样的横幅和习主席的像扯掉,并将她的母亲抬去了派出所。后得知母亲因受到惊吓而发病,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在知道情况后她马上前往医院照顾母亲。

曹礼淑说:“第二天即5月20日,我是在医院照顾我母亲的空隙时间里,回家接九岁的娃儿,约好九岁的儿子在公路边等我,由于没有在约好的地点见着娃儿,打电话也没有人接,我就下车往家的方向回头找,没有想到在离家1000米的地方,我就被不明身份的,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人对我围追堵截,我联想到娃儿莫名失踪,娃儿父亲(前夫)的电话也是打通了总无人接听,联想到头天晚上8:30左右(2019年5月19日晚上),我一家三代人遭遇不明身份之人的夜晚突袭,我就害怕的边打电话,边拼命跑,但无奈对方五六个人都是年轻人,我在跑了一公里多路时就被它们合拢摁在地上,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强行抢夺我手机,报警平台给我回话都不准我接,我就大声质问:你们究竟要干什么?我娃儿是不是你们隐藏了?他们没有回答我,只是强行拖拽我。”

曹礼淑称:“过了许久来了一辆黑色商务车,车上有两人也没有穿制服。要我上车我不上就强行把我推上去,我问它们要我到哪里去,它们其中有个人亮了一下证件说它们是法院的,拉我到法院去和荣昌区征地办谈拆迁,可是到了法院的密封空间,两个小时都没有国土局征地办的过来,反而还来了几个街道办事处的。但他们绝口不提拆迁的事,我就预感到不妙,就拿出包里处于关机状态的华为手机,准备开机打电话,但是他们见状也强行给我抢夺过去了,几个人都这样没有一点良知人性。我要求把电话还给我,我给我亲朋打个电话先把娃儿找到了再说,但他们根本就不允许,我强烈要求回家他们也不允许,我彻底绝望了,被逼无奈在厕所里喝下了洁厕剂。之后,我被他们紧急送往医院抢救。2019年5月23日,经过三天的抢救,以及好心医生的悉心治疗,我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生命危险了,我主动要求医生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请所有关心我的好心人放心。”

曹礼淑表示,5月20她孱弱的家遭受如此劫难,所有的家当物品都没有转移出来,所有的贵重物品和重要文件东西都没有拿出来,没有一个亲朋在被毁现场拍摄取证,拆迁办自称有全程视屏录音录像,但却拒绝复制提供,她无法接受这野蛮的一切,也不会违心的认同他们实施的违法侵害!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是永远的无家可归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在这孱弱而苦命的农村妇女家庭,会发生与依法治国背道而驰的离奇事件,她誓要维权到底!同时谢谢友友们的关注和关心!

曹礼淑电话:159231779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