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

无锡村民举报村霸唐建荣被报复

【民生观察2019年5月22日消息】江苏省无锡市西塘村前任村支部书记唐建荣,在位期间以权谋私、违法乱纪、行贿受贿、挪用公款、敲诈勒索等多项违法乱纪行为,当地村民多次举报至今无人过问,而多名举报人却遭到打击报复。

据受害村民讲述,唐建荣,男,1952年生,现年67岁,曾任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前洲镇工业公司总经理,前洲镇副镇长,党委副书记等职,现任西塘村党支部书记。2017年唐建荣已把职位传给儿子,但还掌控村里所有权力,他把村里的集体资产都霸占,西塘村显然成了他的独立王国。其违法乱纪行为主要如下:

1、唐建荣坐200多万的公车,还要吞吃百姓的低保、霸占集体财产。唐建荣身为公务员称霸一方,地方党政干部,到西塘村任职后又严重脱离组织,称王称霸,除了拿镇、村双倍工资以外,把女儿的关系放在镇里,工作安排在村委做会计,媳妇安排在村委工作。从1998年起就超规格乘坐200多万元的进口奔驰轿车并有专职驾驶员,后又换了一部梅赛德斯奔驰600,价格260多万,现于2015年12月15日变更,牌号苏BL6168(公安网可查)。超面积,超豪华装修办公室,分别有亲信、保镖把门,普通群众无法进入,有头有脸的领导需亲信通报许可后才能进入。生活十分糜烂,过着土皇帝的奢侈生活,唐建荣个人在西塘村有豪华别墅5幢,包括兄弟姐妹共有4家,还有两个连襟三幢其家族共有别墅几十幢。

唐建荣摆平原党委书记暗箱操作,把大型企业都转制给兄弟姐妹,还在好多企业中霸占控股,他妻子在企业中也有股份,整个西塘村的企业都被他垄断。

西塘村有一自行车厂,村里投资上千万,结果转制时镇霸唐建荣暗箱操作分文未出,就把这厂霸占,现在这厂已成了唐建荣的了,唐建荣的整个家族成员都在西塘村村委工作,控制着西塘村村委。当地老百姓已多次向地方纪委和政府举报始终无人过问。

2、唐建荣违法乱纪倒卖粮田、贿赂官员,地方国土局纵容包庇忽悠百姓,区国土分局还通风报信,举报人在区分局门口受到村霸几十个人绑架和株连九族式的报复。

唐建荣在没有任何合法批准手续的情况下,占用一千余亩耕地,大造无证别墅,进行非法的房地产开发。西塘村有村民861户,从2002年到2018年现建造了1200多栋左右,将400多户别墅和宅基地大部分贿赂给市区镇各级干部、公务员等,(平均每幢建筑面积500多平方米、占地面积249平方米),攫取了大量的非法利益,严重违反了农村土地法规。

唐建荣把当地老百姓的土地都抢了,受害村民也没有拿到失地农民的待遇,他把老百姓的土地想卖就卖,想送就送,一亩田要卖上百万,给百姓每人只有三四万,还有很多人都没有,他发一点点小钱来忽悠老百姓,还这个有那个没有,村务从不公开,还随便敲诈勒索百姓,多的几十万少的几千,把西塘村土地已当成他家私有。因为里面牵涉了很多当地干部,牵一发而动全身,当地不敢处理,造成唐建荣在西塘村有恃无恐,目前尚在顶风作案,继续圈地。

在西塘村有非法别墅的部分干部如下:惠山区副区长,无锡市司法局原副局长,惠山区纪委原监察局局长,惠山区公安局副局长,无锡市国税局惠山区分局副局长,前洲镇党政办主任顾国勇,镇派出所副所长,区信访局长,惠山区法院法官等等多人。

因当地老百姓多次举报,无奈无锡市国土资源局只好象征性对西塘村违规别墅进行了三次处罚,罚款每平方15元了事,纵容包庇,忽悠老百姓,按照土地管理法应当要追究法人唐建荣的刑事责任,责令其恢复原状。

证据有三:(一)2008年,锡国土资监<2008>第6号,违规占地45.34亩,罚款302260元。
(二)2014年,锡国土资监<2014>第2号,违规占地4.73亩,罚款47262元。
(三)2014年,锡国土资监<2014>第3号,违规占地2.31亩,罚款23083元。
以上三次共违规占地52.38亩,进行了罚款处理,但还有300多亩违规粮田没有处理。
受害人多次到区纪委去举报唐建荣卖土地一事,接待人员姓卓说是资金回笼,以后一直作回避态度,之后就不接待举报人了,现在姓卓的已升纪委监察局副局长。

3、唐建荣挪用公款、以权谋私(无锡双雄通用机械有限公司被其暗箱操作据为己有,网上可查)

和唐建荣关系暧昧的西塘村村委主办会计唐群煜,以她丈夫的名义建造了无锡双雄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厂房面积88亩,没有办任何建房审批手续,该厂房目前以出租的方式为人获利,她利用手中财务大权和印把子,并挪用西塘村公款6千500万,唐群煜做了3年的一个村委会计,她丈夫又是一个一文不鸣的外村人,哪来那么多钱建厂房,村务也从不公开。两人暗箱操作以权谋私将该厂据为己有。

4、敲诈勒索

唐建荣的发财梦专门是敲诈勒索百姓钱财,土地敲诈、拆房敲诈、数目巨大!敲诈800多户,每户收百姓道路建设费2500元,办证费1500元,还有建房土地款有的50多万元,有的20万元,有的18万元不等。随口说说,驳岸费2500元,墓地费有的1万多元,有的几百元,花坛费800元还有拆房费300元,这本身就属于违建(根本就办不到证)这是公共建设。他还把老房子卖给拆房队,从中夺利。随便敲诈企业老板,多的几百万,少的几十万,均有证人。他建的别墅老百姓不想买了,唐建荣放出话说,换个名字要每户三十万,如不同意就停电、停水威胁,很多外地买房的人都被他抢了钱,情节相当恶劣,此等例子还有很多。

另据受害村民唐宗益反映,他为了保障村民财产权益,宅基地使用权,被唐建荣敲诈勒索18万元拆旧屋建新房,有录音为证。并乘人之危,在其病重期间落井下石、软刀子杀人,恶意串通强拆其房屋,并指使黑社会人员非法绑架、上门寻衅滋事、打打杀杀,使他一家人生活在恐怖之中。其在西塘村宅基地的房屋前门、后门被人撬开,并在前门与侧面墙上写下“死狗”字样,对他进行人身攻击。

唐宗益说,他目前在市区居住,村霸唐建荣依然不放过他。连生命安全也得不到保障,走在马路上时不时遭人暗算,脸被打肿,手被打的鲜血淋漓,挨黑拳,挨黑棍,棍子被一打二段。更令人恐惧的是深更半夜在他家门上挂死狗,涂屎浇尿,用气枪把他家玻璃窗打几个洞。可见西塘村黑社会,黑势力猖狂之极。

西塘村受害村民恳请媒体和社会关注其人权状况!

受害人:杜月琴手机:15298402812
徐惠良手机:13906196018
刘晓春手机:13706171189
孙建平手机:1340425287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