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秦永敏妻子赵素利健康令人担忧

【民生观察2019年5月27日消息】本网获悉,5月19日,一直感觉不好的赵素利去武汉九医院化验血常规五项,结果血红蛋白仅有76。医生告知:已经属于中度贫血,一定要引起重视,去正规的医院专科治疗,如不引起重视后果不堪设想。

自秦永敏出事,妻子赵素利被牵连无辜关押三年后放出,至今一直生活在不自由状态。由于长达3年与外界完全隔离,现在依然与亲人、朋友分离,不得团聚,生活上得不到照顾,又无经济来源,身心都受到巨大的伤害。

这次检查是在极不舒服的状态下去的,医生建议去有血液科的专科医院。但目前秦永敏家处在拆迁阶段,一切手续都按正常手续走,最后却连过度费都拿不到,还提出各种苛刻条件,要秦永敏的判决书,委托信,身份证、音像视频、如果说是正常人也许算不了什么,但作为极为敏感的秦永敏的妻子赵素利来说就是在故意刁难。

赵素利长期被限制自由,不允许与任何人来往。在回来的一年多里,赵素利多次提到基本生存保障问题,他们一直推诿不予解决。赵素利现在每个月还的拖着有病的身体辗转千里去看秦,生活上的拮据与现实的刁难,弄得赵素利身心疲惫,痛不欲生,生活极度艰难。

5月10日,赵素利去潜江广华监狱去看秦永敏,由于身体极度艰难、恍惚,结果丢失了钱包,虽然里面有仅有几百块钱现金和身份证,然而,没有身份证就意味着她不能再见自己的丈夫秦永敏,终于万念俱灰的赵素利一病不起。

由于有病在身,出入不便,经济拮据赵素利于5月20日,在拆迁后临时居住地的辖区办理了异地身份证,本以为很快就能拿到新的身份证以便按时探监,但又被对方告知需要70天时间。

当她想到如今快节奏社会,身份证足可以快速办理却不能特事特办;想到在漫长的70天时间里,她不能去见她的爱人秦永敏(原定一月一次见面);想到本可以拿到的拆迁过度费又被种种借口搪塞;想到自己有病无钱医治,租房、吃饭都陷入困境等等。一个孤身在异地又饱受打击的弱女子赵素利,决定冒死呼吁社会上的好心人士给予道义上的帮助,祈求相关责任部门尽快解决赵素利生活、看病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