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江天勇“煽颠案”即将宣判 湖南任铭遭恐吓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20日消息】本网获悉,备受关注的江天勇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将于11月21日上午在长沙市中级法院开庭宣判。然而,就在开庭前夕,湖南籍民主人士任铭及其家人就遭到多名警察的阻扰与恐吓。

今晚19时许,任铭先生发出消息称:本人今天傍晚时分到长沙赴宴,可还在路上时却突然接到80岁高龄的老母亲从株洲家里打来电话,说是有2个株洲警察上家里来找我,其中只有一户籍民警是熟面孔。母亲在在电话里显得十分的不安和惊恐,这显然是被4个警察的突然登门给惊吓到了。对此,我略微安慰母亲后即拨通了户籍民警的电话询问缘由,结果得悉,警方此次如此阵仗的找上我的家门,是与明天长沙市中院宣判著名人权律师江天勇有关,当局告知希望我不要出现在长沙。中国古代土匪还有社会弱势群体不抢的底线,而当下大陆政权竟然明目张胆的恐吓我年高80岁的老母亲,这种比黑社会还不如的流氓行为无异于将法律的底线完全洞穿了,他们更是用这种无耻行为将当今最高领导人“依法治国”的宣告直接解读为戏言。

据了解,湖南籍民主人士任铭,因为多年参与各地的民主维权活动而被警方列为“重点维稳对象”。2010年间,在深圳工作的任铭,因为刻制反映抗日题材的纪录片《一寸山河一寸血》光盘传给朋友,光盘里面附有法论功的《九评》、《江泽民其人》电子书而被人告发。2010年5月12日,被福田区法院以“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三年。2015年6、4学运敏感期间,又被警方非法带走“旅游”维稳。

相关报道:江天勇案即将宣判 南京王健申请国家赔偿获受理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1120/1666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