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王宇律师前往司法局要求恢复执业资格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27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上午,已解除取保候审的王宇律师向北京市司法局要求恢复执业资格,以解决一家人的生存问题,司法局方面答应尽快回复。

据悉,今日上午,王宇律师在丈夫包龙军以及维权人士野靖春大姐的陪同下,前往北京市司法局,就王宇律师恢复执业一事与司法局协商。据称,王宇律师在去之前已于北京司法局律管处朱姓处长取得联系。朱处长称,其准备去大兴区开会,但会安排其他人接待。众人到达司法局后,先于警卫室作身份登记,在等待过程中,有见到朱姓处长出来,不过他称自己马上要去开会,并已指派另一李姓工作人员与王宇律师洽谈。

在司法局法援中心接待室,王宇律师将自己的情况作了介绍,因为一年多的非法关押,以及取保后一年多时间被软禁,共两年多时间里一家三口没有收入来源,生活相当艰难,而之前国保人员承诺让她的孩子包蒙蒙上学以及让丈夫包龙军执业等均未兑现,尽管现在一家人已经恢复自由。

王宇律师表示,为了生存,自己必须执业。同时提出要求,在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目前只剩两名合伙人(刘晓原和周立新)的情况下增加一名合伙人,自己将在原律所上班;或者允许她转入其他所执业。最后,王宇律师表示,希望司法局不要设置障碍,这次恢复执业需要哪些相关资料,请司法局告知,能够尽快办妥恢复正常执业,以保证一家三口的生存问题。李姓工作人员在听取王宇律师的介绍后,与王宇律师互留了电话号码,并答应在与领导商量后会尽快回复。

有关王宇律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王宇、包龙军夫妇已解除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723/1618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