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

十九大后仍不放松 武汉孙建民又上维稳名单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4日消息】十九大以来“维稳”局势紧张,众多维权、异议人士被监控、失踪。如今会议已经结束,但有些地方维稳工作仍不见放松。

今天湖北武汉访民孙建民发来消息称,虽然十九大已经结束,但今天又接到地方政法委主任发给家人的短信,说孙建民已列入“不许进京名册”,警告他不许进京“否则后果很严重。”

孙建民家住武汉青山区新沟桥街,2015年出门办事时家被强拆,反映多年没有解决。多年来热心帮助当地访民维权。十九大期间武汉众多维权访民被监控、失踪,孙建民也积极声援呼吁。没想到十九大结束,又受到威胁警告。

孙建民表示,这个新沟桥街办事处政法委主任余飞龙,专门打压访民、将访民投入黑监狱、并扬言要将七十多岁的孤寡老人周瑞英(访民)整死、打死喂狗去吃。曾将周瑞英投入黑监狱达七次之多、最长一次关押八个多月。这样的一个共产党员干部、管理政法工作、百姓怎么不在水深火热之中挣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