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

文东海律师诉“云南律协名誉侵权案”下月14日开庭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25日消息】本网获悉,湖南长沙市文东海律师此前在代理案件过程中,遭到云南律协公开言语诋毁,对此文东海律师提起诉讼,长沙市雨花区法院受理此案,定于12月14日开庭审理。

据文东海律师透露,此前,云南省律师协会以虚假诉讼为由,取消云南王理乾和王龙德律师会员资格一案,他作为二位律师的代理人参与该案听证会,会后云南律协在其公众号通报中信口雌黄说文东海律师及其他代理人扰乱听证会秩序,对此,文东海律师于2017年10月底在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法院提起对云南律协的名誉侵权诉讼。

长沙市雨花区法院于11月3日受理立案,今天文东海律师收到法院传票,该案定于2017年12月14日14时30分在雨花区法院第七审判庭开庭审理,因云南律协肆意在其公众号上诋毁文东海律师,为讨还公道,见证清白,文东海律师呼吁对本案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前往法院旁听庭审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