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湖北襄阳孙兵于11月24日凌晨三点去世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27日消息】本网获悉,曾因向天安门向毛泽东像泼墨水而被判刑并不幸罹患肺癌的孙兵,于2017年11月24日凌晨三点去世。

据悉,上月“十九大”前孙兵的微信朋友圈被封,他给朋友打出电话表示:“感觉到他们要动手了。”他担心电话被停,自己走了没人知道。”11月23日,湖北襄阳的维权公民朋友到医院探望孙兵时,他两个哥哥告诉他们:“孙兵已经几天没有吃饭、说话了。”

知道朋友来了孙兵很激动,他自己取掉氧气面罩与朋友们交谈,他大哥见状忙走出病房打电话。孙兵叫大哥赶快进屋不要打了(孙兵向朋友透露“大哥已经被收买”)。他大哥过了许久才进来。聊完之后,朋友拍完照准备走时,已经感觉到什么的孙兵叮嘱到:“赶快发出去!”第二天(11月24日)朋友再到医院时已经人去床空,向医院询问得知“孙兵已于凌晨三点多去世。”

一直以来,孙兵都没有停止过抗争,曾一度在微信中发出“解散GCD,解放全中国”的言论。“十九大”前一直在北京治病的孙兵被湖北襄阳从北京带回地方,病情恶化,终至离世。他曾想出国治疗未获离境准许,“十九大”后想回北京治疗亦未能成行。

相关报道:湖北襄阳多名维权人士探望癌症晚期的孙兵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1015/16537.html

孙兵生前最后的影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