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

上海访民孙洪琴起诉公安明天开庭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2日消息】本网获悉,上海市静安区访民孙洪琴不服被静安分局行政拘留一案明天在上海铁路运输法院开庭审理。

今天孙洪琴告诉本网,今年3月份,她在北京提交人民来访信件时被警方控制,后被带回上海,被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羁押在上海市拘留所。对此孙洪琴认为自己只是去提交信件,并不构成扰乱秩序,因此将静安分局起诉至法院,要求静安分局明确被处罚人具体哪些行为构成犯罪,以及要求撤回处罚决定,日前孙洪琴已收到上海市铁路运输法院传票,传票显示,本案于2017年11月3日上午8:40分在铁路运输法院第二法庭开庭审理。

孙洪琴表示,她已有17年访龄,最早是与单位领导打官司以及养老金被冻结而维权上访,2010年她家房子被强拆,问题至今未得到任何解决,2016年初她的母亲在北京上访时含冤病死在北京天坛医院,遗体到现在还存放在太平间,多年来,她和家人因为维权遭受了很多常人无法想象的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