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130余名在京访民集体维权 负责人刘敬儒被绑架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21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上午,由130余名在京访民组织的上访游行活动遭到警方的打压与破坏,游行负责人刘敬儒遭维稳人员非法绑架。

今天下午,本网致电刘敬儒先生,刘先生告诉本网说,他们130余位在京访民于11月13日到北京治安总队申请11月21日上午10点在北京市前门附近游行,要求市委书记蔡奇回复北京200多访民在今年6月写给他的投诉信,并最终获得了警方的批准。

但是,今天上午,当大家准备赶赴游行集结地正义路之时,大部分访民被属地警察控制不能前往,有部分访民到达集结地后被警方抓到了西长安街派出所关押,而此次游行的主要负责人刘敬儒也被抓进了派出所,嗣后又被维稳人员绑架到外地看管,至本网致电他之时,他仍身处外地被看管之中。刘敬儒在匆匆简介了情况后就告诉本网说“看管人员来了,不能细说了。”之后,就匆忙挂断了电话。

另据,北京资深维权人士何德普消息称:何德普属地的警察今早5点就在他家楼上“上岗”,警方开来警车带着多名维稳人员把守在他家楼下,不让他出门,以阻止他去参加此次游行活动。并且警察还警告他说“不要与访民掺和在一起,不要参与集体维权活动”。

刘敬儒电话:1343911217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