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福州冤民李良玉屡遭迫害 申请复议及起诉状告政府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13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上午,福州冤民李良玉行政起诉“状告福州长乐区政府和长乐区公安局滥用职权乱作为,于2017年3月6日违法行政拘留李良玉10天”一案,在福州市晋安区法院开庭审理。

据悉,福州冤民李良玉,家住福州市长乐区营前镇东屿村,2012年9月长乐LNG煤气管道施工,用暴力强拆李良玉家600多平方米的住房。此次强拆未经政府任何部门批准,也没有依法补偿安置,明显是非法的。在李良玉一家人不断维权下,针对李良玉一家人无家可归现况,且是紧房户,当地政府只补偿现金30万元及批了块200平方米宅基地给李良玉建房来解决无住房问题。李良玉一家人迫于当地政府以权压人和黑社会的威胁,只得和营前镇东屿村村委会达成协议。协议书白纸黑字上写着:“……本着特事特办,……政府批给李良玉宅基地200平方米建房……”。可事后当地政府翻脸不认人,滥用公权不断报复,多次暴力强拆,骚扰李良玉的住房施工,逼迫李良玉一家人无法正常居住生活和工作。营前镇委书记邹亮甚至猖狂地当面威胁李良玉:“你去北京告啊,你告一次我就关你一次!”

在此之后,李良玉及其家人只要碰到全国重要会议,或敏感时期,或上北京,都会被长乐区公安局不问青红皂白抓去拘留。据李良玉介绍,2017年3月4日晚上,她正在北京某公寓休息,无端被北京公安带走,次日凌晨即被黑保安接出,惨无人道地遣送回长乐。3月6日,长乐区公安局以“两会期间非法上访”为由,对她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李良玉表示,她在北京的公寓里休息,没有做出任何违法行为,更谈不上对社会造成任何伤害,无缘无故被拘留10天,这简直就是“躺着中枪”。显然,上访本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所谓“违法上访”,这是当地政府公然滥用公权对她进行非法迫害的又一罪恶。

李良玉继续控述说,她在10月12日晚上,即“十九大”召开前夕,住在北京某旅社,又被几个如狼似虎的黑社会人员突然闯进旅社,强行把她绑架回长乐。同样被长乐区公安局以荒唐的“扰乱社会秩序”为由,行政拘留10天。拘留期满释放后,刚好是“十九大”召开期间,当地政府又派十几个黑社会人员跟踪监控,甚至非法强行限制她的人身自由。更严重的是10月25日,黑社会人员破门闯进她位于福州台江区南公园的租住处,把她的床铺,行李,钱物,炊具等全部抢走。有关此次遭到违法拘留10天,她于11月10日书面向长乐区政府申请行政复议。她感觉目前利用法律手段维权是一个案子接着一个案子,有点应接不暇。

当地镇委书记邹亮屡屡下令或指使的对李良玉的报复打压和迫害,手段令人发指,仅公开的网络资料就有:2017年1月19日,李良玉到福建省信访办上访时,无端遭长乐营前派出所边防民警薛彦明指使的黑社会人员劫访,被强行绑架到闽A'UT919车上殴打。以及,2016年12月21日李良玉和其他2名女上访人员在北京上访,被当地官员带来的黑社会人员从久敬庄用暴力强行绑架到京QC7323车上,虐待殴打折磨长达9天之久,期间随意打骂,威胁,不让吃饭,不让睡觉,不让下车,故意摧残身心。

目前国家“依法治国”政策,在福州反倒成了官员倒行逆施,滥权乱法迫害冤民的借口。据悉,仅在今年3月两会,9月厦门金砖会议和10月中共“十九大”期间,有众多的福州冤民和维权人士无端遭到拘留。其中有李良玉、林赛英、唐兆星、林东进、张秀萍、林球弟、邱香英、刘合仙、郑恒宪、林龙官、焉雪玲、谢云天、何忠旺、林应强、叶钟、梁百端、陈和平、欧忠辉、林菊娇等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