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李小玲案已送检察院 江西“明经国案”开庭在即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14日消息】本网获悉,广东珠海李小玲案已被移送检察院准备起诉,此外李小玲的健康状况有所好转;江西赣州“明经国抗强拆血案”开庭在即。

本网从李小玲的代理律师蔺其磊处获悉,他在今天(14日)上午去珠海市第一看守所会见被珠海当局指控涉嫌“寻衅滋事”的当事人李小玲,得知其案件最近已经移送至珠海市香洲区检察院准备起诉。对于外界朋友关心的健康问题,李小玲称,近期珠海一看再次安排了常规检查,并对其眼疾以及右腹部疼痛等症进行了处理,分别配发相关药物,最近服药后身体状况有明显好转,疼痛减轻,眼疾的症状也有所缓解,睡眠和胃口以及精神状态较之前有所改善。当天下午,蔺其磊律师又去到珠海市香洲区检察院的案管中心,复制了该案卷宗,确知该案移送检察院起诉的时间为11月10日。

此外,日前,江西赣州“明经国抗强拆血案”辩护人刘文华律师发出消息称,他已收到法院通知,表明该案将于2017年11月16日上午9:30在江西赣州市中级法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据明经国家属透露,他们在获知开庭的消息后,马上前往赣州市中院申请旁听许可证,但法院仅向家属提供了三张旁听证。在家属们表示抗议之后,法院并未理会,只以申请旁听人数太多作为理由勉强搪塞。

有关李小玲和明经国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广东李小玲狱中病情加重 取保申请遭拒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1105/16603.html
“明经国案”将召开庭前会议 陈云飞再次转监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1012/1653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