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即将开庭的福州大抓捕案开庭时间发生变故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8日消息】民生人权观察员获悉,昨天(11月7日)福清市法院下达的关于11月14日开庭审理“福州大抓捕案”遭流产。

据悉,11月7日林洪楠、葛文秀、王国芳等律师均收到福清法院送达的《出庭通知书》:林炳兴,石立琴,江智安,廖俊,严兴声等11人寻衅滋事一案,定于2017年11月14日—17日每日9:30至18时在本院第一法庭开庭审理。但今天(11月8日)黄志强律师等却又收到0591-85160210电话,说合议庭成员两位同时重病,开庭改期。

此前,纪中久等律师曾要求福清合议庭成员回避,福清法院无一人回避,而在“福州大抓捕案”即将开庭之际,两名合议庭成员却又双双病倒,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民生观察会继续关注“福州大抓捕案”林炳兴,石立琴,江智安,廖俊等十一位维权人士的庭审状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