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武汉众访民探望在黑监狱被打伤的王国云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9日消息】本网获悉,昨天(11月8日)武汉三镇近四十位访民赶到黄陂人民医院看望逃离黑监狱被打伤的维权朋友王云国。

据悉,武汉访民王云国于“十九大”之前被维稳失踪。11月3日,王云国被武汉桥口区工作人员龙道斌从江夏区鲁湖垂钓宾馆非法关押地转移到黄陂区前川街下甸村老枣山庄继续关押。有消息人士透露,该山庄是龙道斌亲戚所开,关押访民可拿回扣。

昨天(11月8日)上午九点,龙道斌将王云国以谈话为由将其骗出,然后指使四名黑道人员,将王云国打伤,在被四个帮凶追杀之际,王云国被逼跳进了冰冷的河塘中,报警求助后,急救中心将他送到黄陂人民医院抢救。事发之后,武汉多名维权朋友闻讯自发为其捐款并赶往医院探望。

据王云国妻子蔡莲说,11月7日,晚上9点硚口区长丰街主任龙道斌叫人带话给蔡莲和王云国两条路走:“要么按他的方案签字,要么死人。政府什么都不怕,拿一个人顶着。”结果第二天王云国就出了事。

此前,硚口区先后发生多起访民被打的恶性事件,先是郑小兰,许国芹,叶明胜胸骨被打断,后有被打断腿的胡玉玲,接着又打断了胡军的手臂等等……众人纷纷质疑,为什么一个底层街道主任,敢公开叫嚣,如此胆大妄为,是哪个给他的权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