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网友因转发福州冤民林宝英的消息被威胁删帖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27日消息】本网在中共十九大期间,所发布的“福建林宝英被关黑监狱再度失踪 精神病女儿无人照顾”这一消息,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及网络舆论热议,网友竞相愤慨转发。福州网友庄磊将“民生观察”发布的消息全文转发到朋友圈,随即收到福州市国保大队长来电称“此消息对福州形象影响恶劣”,并要求他“即刻删帖”。

民生人权观察员获悉,庄磊将民生观察报道的“福州林宝英被关黑监狱再度失踪 精神病女儿无人照顾”全文转发朋友圈后,立刻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评论说“(国家)信访条例明确告诉我们,截访是违法的,可截访人(员)却将被截访人抓去拘留,这明显是与(国家)信访条例的规定颠倒的。依法治国,首先要让执法者依法办事,知法犯法者罪加一等、开除公职,因为知法犯法是对依法治国赤裸裸的否定。”

今天(10月27日)上午,庄磊在朋友圈发消息称:“刚刚接到上级命令,此款消息影响‘恶劣’,有损福州伟光正的高大形象”并配以“哭”的表情。对此,福州林应强评论说:“(当局)既要当婊子,还要立牌坊!”

据悉中共十九大期间,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七十多岁的老访民林宝英和其患有精神病的女儿进京上访遭福州当局绑架,截访人员抢走林宝英随身携带的5000元钱,两个背包和手机,并将母女俩分开关押。10月25日,日夜担忧患有精神病女儿,却无法与外界联系的林宝英趁与看押她的截访人员出去买菜之际,机智地将写好的两张纸片塞到路上手中求救,并恳切要求路人寻找其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女儿。而林宝英女儿被截访人员释放后,便开始每天哭嚎着到处寻找她的妈妈。自此,林宝英至今仍处于被失踪状态。

关于福州冤民林宝英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福州林宝英被关黑监狱再度失踪 精神病女儿无人照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