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

十九大维稳 徐秦出行受阻被强制送回老家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14日消息】本网获悉,为了“保证十九大顺利召开”,中国独立人权观察员徐秦昨天在昆山南站被国保绑架,强制送回老家。

据徐秦讲述,昨天晚上21:00左右,她来到昆山南站准备乘高铁到南京,再到合肥。结果在南站进站口,江苏省昆山市警察协助江苏省高邮市国保、维稳办、信访办人员,在未出具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合伙将徐秦绑架到火车站警务室至第二天凌晨1:30左右,然后强制送回高邮老家。

在被限制自由期间,国保人员告诉徐秦,如果她要回昆山儿子家,昆山市国保将派警察每天上门查岗,并要她的儿子担保徐秦每天在岗。对此无理要求,徐秦当场拒绝。她说:“如果我有罪就抓我,不许骚扰我的家人。”结果国保不同意,所以徐秦被强制送回。

同时,国保们还理直气壮地声称,此举是为了“保证十九大顺利召开”,他们是执行省的命令,要求徐秦必须汇报每天的行踪。目前,徐秦家楼下有多人站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