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李文足携子回京发现住所门锁再次被堵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30日消息】本网获悉,“709”案王全璋妻子李文足昨日携子回京,发现住所门锁再次被人为堵塞,报警后警方并未调查,只是将李文足带至派出所做笔录了事。

据悉,昨天(10月29日)下午三点多钟,李文足带同儿子从外地旅游回京,到住所后发现门锁被人为堵塞,无法打开入内。报警后有两名警员上门,在看过现场情况后称“已致电请示领导,你是李文足吧?跟我们去派出所做个笔录”,其后,李文足跟随警车去到辖区八角派出所,于晚上七点多钟做完笔录,致电开锁公司开锁后才进入住所。据李文足讲述,早前也曾发生过同类事件,当时门锁被堵塞后请人开锁并换了门锁。想不到有关部门又来玩这种下三滥的小动作,实在觉得可笑和无奈。另外,李文足透露,昨日回到北京所住小区后,发现以往长期在其楼下负责监视的“朝阳群众”再次上岗,数名老头老太太早已在此“迎接”其母子归来。

据公开消息显示,李文足在十一长假时离开北京,先是回湖北巴东县老家探望父母亲人,顺便给儿子办理身份证件等事情。在巴东县期间遭到地方维稳人员以及警员的强行入室滋扰,为此,李文足曾对巴东县政府发出《信息公开》申请。李文足母子在巴东县停留十余天期间,当地一直派人跟踪监视,10月12日,李文足带同儿子前往其他地方旅游,跟踪人员一直尾随到机场。

“709”案王全璋律师被拘捕已有两年多,一直未有律师成功会见过,至今处于不知下落不明生死的状况。两年多来,无数律师接受家属委托前去天津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都被以各种托辞拒绝。为此,家属每逢星期五前往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已达六七十次,但一直未获受理,并且遭到各种刁难和侮辱,家属一直处于投诉无处控告无门的地步。

有关王全璋和李文足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老家不堪滋扰申请行政复议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1011/1652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