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湖北潜江独立参选人彭峰将于11月3日开庭受审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31日消息】本网获悉,去年因参加湖北潜江市人大选举而被当局构陷入狱的独立参选人彭峰,被指控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将于11月3日下午15点20分开庭审理。

据悉,2016年12月16日彭峰先是被当局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直接从家里抓走,目前关押在潜江市看守所,在后来的调查中当局发现指控其“敲诈勒索罪”实在太过勉强,完全不能成立,因此后来又更改其罪名为“寻衅滋事”并批准逮捕。

昨天,北京刘建军律师看到了湖北潜江法院的公告称,彭峰“寻衅滋事”一案开庭时间为11月3日下午15点20分,在潜江法院大楼一楼开庭,并将在11月2日开庭前会议。彭峰因为独立参选而被构陷入狱,已经关押快一年了,如今即将开庭受审,也不知将面临怎样的判决结果?

据知情人透露,“彭峰案”检察院量刑意见书定为一到两年期限,但不知道法院实际会如何判决此案。事实上,彭峰行使公民权利独立参加选举本是无罪。欢迎湖北潜江附近的公民朋友前往潜江法院庭审现场,声援独立参选人彭峰并围观潜江法院“依法治国”的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