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苏昌兰即将出狱家人期待尽快就医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23日消息】本网获悉,苏昌兰还有三日刑满出狱,家人期待其早日自由, 以便尽快就医。

据苏昌兰辩护人刘晓原律师介绍,苏昌兰的出狱已经进入倒计时,还有三天(10月26日)刑满出狱。苏昌兰丈夫陈德权、儿子以及哥哥苏尚伟,还有其他家人及亲友都相当期待其早日自由,可以尽快送去医院救治。

据公开消息显示,2014年10月27日,苏昌兰在家中被佛山南海区警方带走调查,当日即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羁押于南海区看守所。 2017年3月31日,佛山中级法院判决有罪,苏昌兰获刑三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其后,苏上诉被驳回,维持原判。由于苏昌兰余下刑期不多,故未去监狱服刑而留在看守所执行余刑 。较早前,曾一度传出苏昌兰个人健康不容乐观,律师曾要求当局批准苏昌兰保外就医但未果。

有关苏昌兰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广东苏昌兰狱中病情恶化急需入院治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