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十九大维稳 彭佩玉在湖南老家被关黑监狱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4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下午,知名异见人士朱承志去到彭佩玉老家慰问家属,并到乡政府交涉,要求释放非法关押的彭佩玉。

据悉,今天(10月4日)下午,朱承志去到彭佩玉位于湖南邵东县流泽乡的老家,看望慰问彭佩玉的母亲和妻儿,并致送多位朋友委托带去的中秋节慰问金。随后,朱承志又去到流泽乡乡政府,找到值班工作人员,了解彭佩玉目前的状况,得知彭佩玉自节前从外地被维稳人员带回老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黑监狱。朱承志除了严正谴责乡政府限制彭佩玉人身自由的行为非法之外,并要求要会见彭佩玉。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定就此事向上级汇报,并称等过了双节假期后会见彭佩玉估计不会有困难。

据公开消息显示,彭佩玉多年以来一直因为所住村庄附近采石场扬灰、爆破、扰民等村民安全和环保等问题向多部门反映情况,以及多次前往北京寻求信访解决问题,但一直收效几无,反而屡屡遭到当地政府部门的维稳打压。

有关彭佩玉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彭佩玉:维稳与维权,一场不宣而战的战争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_6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