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丁灵杰确认被关石景山看守所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18日消息】本网从郑州任全牛律师处获悉,9月22日于山东亲戚家中,被带走并遭抄家的丁灵杰女士,目前已确认她被羁押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看守所,但迄今为止,她的家属尚未收到相关通知书或法律文书。

据悉,任全牛律师在接受丁灵杰家属的委托后,于前天(10月16日)在一名郑州当地警察(编注:该警察负责十九大会议期间对任全牛律师的维稳工作)跟随陪同下来到北京石景山区看守所寻找已失踪禁一个月的丁灵杰。在等待四个小时后,收到所方答复表示丁灵杰的确被羁押在这里。与此同时,看守所不允许任律师会见,而且也未说原因。任全牛律师准备帮丁灵杰存少许生活费,工作人员以她尚未有编号为由推脱,交涉后工作人员声称只有她的直系亲属可以前来存钱存物,不过去之前必须先打电话告知,方便工作人员先请示领导,但是否同意不得而知。

其后,任全牛律师去到看守所隔壁的石景山区公安分局,要求会见丁灵杰一案的办案人员,门卫打电话后告知任律师,分局无人知道此案。任全牛律师等到下午五点半下班时间,石景山区公安分局也未有相关办案人员出来接洽。

有关丁灵杰女士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