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卫小兵取保后到成都推销水果被勒令返乡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9日消息】本网获悉,“广东海祭案”取保人士卫小兵前去成都推销水果被老家国保电话勒令返回,否则以“违反取保规定”论处。

据公开消息显示,卫小兵因参与“广东海祭刘晓波案”被江门新会警方以“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刑事拘留近一个月后于8月19日被以取保候审方式释放,踏出看守所大门后随即被广东国保直接送回老家四川雅安芦山县,警告其取保期间(一年)不得离开芦山范围。

据本网了解,卫小兵之前十几年一直在广东珠三角一带做生意,客户资源人脉关系皆在广东,此次突然强制被安顿在老家令其生活及经济陷入困境。大概半个月前,卫小兵看到芦山当地大量种植的红心猕猴桃的商机,准备销售其岳父及其他老乡自家种植的猕猴桃,以赚取生活费。在网上销售十天后,其于昨日带同猕猴桃样品和少量现货去到成都,寻求朋友帮助销售。

据悉,今日(10月9日)上午,卫小兵接到芦山当地国保的电话,对方称领导指示,一定要其即刻返回芦山家中,并以卫小兵“违反取保候审规定”为由,威胁(也)可以重新将其拘留。

卫小兵告诉本网,自己为了生活出门赚钱都不行,实在无奈。电话中国保的语气非常着急,似乎事态很严重,经再三交涉,卫小兵答应明天处理完事情后回去芦山。国保在电话里还威胁他,说如果不按时返回将会派人去成都将他接回,到时后果自负。

有关卫小兵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卫小兵、何霖取保获释 皆被国保押回老家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20/1628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