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

福州雷宗林看守所受虐 秦兰英软禁 郭宏英拘留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22日消息】本网获悉,福州残疾维权人士雷宗林在看守所遭到虐待,不准吃饭、不准睡觉。此外,昨日在北京被地方截访人员截走的秦兰英被限制在宾馆内,而郭宏英因为哥哥郭宏伟维权而遭拘留。

据林洪楠律师讲述,其在近日会见了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福州残疾维权人士雷宗林后,得知雷宗林在福州第一看守所遭受虐待,包括不准其吃饭、睡觉等不人道对待。

据公开消息,雷宗林于今年3月在北京状告福州当局长期迫害其本人,包括曾经遭到福州当局的活埋、送精神病院强制治疗等反人类迫害行为,后被福州当局以“寻衅滋事罪”逮捕,羁押于福州第一看守所,目前雷案已送至福州市晋安检察院。

据知情人透露,昨天(10月21日)在北京房山区良乡被山东地方截访人员截走的维权人士秦兰英已确认被山东维稳人员带回户口所在地山东济阳,被拘禁在宾馆内,24小时有人轮流值守看管,自由受限,不准踏出宾馆房门半步。

另外,据吉林省四平市郭宏伟的父亲讲述,近期一直在北京为哥哥郭宏伟以及母亲维权的郭宏英于几日前被四平驻京办人员找到,被以“寻衅滋事罪”的名义拘留在北京公主坟拘留所,得知今日郭宏英已被当地警方接回,羁押在四平拘留所。

有关众维权人士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屡遭残酷迫害的福州冤民雷宗林 被关押至今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1005/16482.html
梁庆辉被抓 闫春凤、秦兰英和秀才江湖三人失联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1022/1655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