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明经国案”将召开庭前会议 陈云飞再次转监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12日消息】本网获悉,因阻止强拆队伍非法拆毁自家房子而于争执期间错手致人死亡的江西赣州老农明经国所涉“故意杀人案”将于明日召开庭前会议;成都异见人士陈云飞再次被转监狱。

据悉,日前,明经国案辩护人刘文华律师收到江西赣州市中级法院的书面通知,通知称,将于10月13日下午三点钟在赣州市中级法院第五法庭召开庭前会议,请律师准时参与会议。有评论认为,血案发生于3月17日,距今已有七个月时间,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一直以冷处理处置此案,除了强力压制家属的言论和行动外,还设法将介入此案的人权律师劝离,目的就是为了淡化当地政府强拆的事实,而突出明经国的“故意杀人”的“事实”,以震慑其他维权村民。

另外据可靠消息,得知成都知名异见人士陈云飞近期被转调服刑监狱,以”严管犯”的身份从邛崃监狱转往眉州监狱。转监起因是邛崃监狱的狱警觉得无法管教如此聪明的陈云飞,据闻,陈云飞除了可以随意记住各位狱警的警号,还经常能用短短几句话把狱警的话语绕进去,最令狱警头痛的是陈云飞无论到哪个监仓都能很快与其他犯人打成一片,令狱警管教工作产生很大难度。

有关明经国和陈云飞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江西血案律师会见无果反被司法局约谈训诫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320/15615.html
未喊“领导好”陈云飞惨遭惩罚戴枷锁两周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519/1586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