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广东李小玲在看守所健康恶化 律师申请取保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18日消息】本网从蔺其磊律师处获悉,因涉嫌“寻衅滋事”的广东维权人士李小玲在看守所的健康堪忧,律师已向珠海警方提出申请取保候审。

据悉,今日下午三点,李小玲案的辩护人蔺其磊和葛文秀律师去到珠海市第一看守所,顺利走完会见程序并成功见到当事人李小玲,得知其被逮捕后已经经历了二十二次的提审,并且每次时间长达四五小时或以上,以至于身体状况极差,加上至今仍然被要求睡在地上,致使腰部、双脚以及坐骨神经等身体多处疼痛难忍,又加上卵巢囊肿疼痛复发,还有身体多次出现红色斑点奇痒无比,上述种种令其夜晚无法入睡,白天身心疲倦精神疲惫。五月失明的眼睛本应在手术后需要继续治疗和检查,但已经有长达四个多月未获诊治,警方仅以普通眼药水随便敷衍了事。

蔺其磊律师表示,鉴于李小玲的身体健康堪忧,多处病患需要诊治,再加上李小玲一直声称“这是珠海警方对我控告他们(警方)的打击报复”,两位律师向珠海市公安局香洲区分局提出”取保候审申请书”,并依法向珠海市香洲区检察院提出“侦查监督申请书”,以期在法律规定框架内给该案带来一定保障。

有关李小玲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李小玲被批捕 律师指珠海警方打击报复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915/1642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