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湖北武汉众访民前往黑监狱寻找失踪的姜汉珍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30日消息】本网获悉,昨天湖北武汉众多维权访民一起到位于青山区关押访民的北湖黑监狱,探访、寻找失踪的难友姜汉珍。

据悉,姜汉珍是因为自己的出租车被没收、住房被强拆而走上维权之路。10月21日,姜汉珍在北京西客站买票回武汉时被不明身份的人拦截,并被抢走了身份证和行理箱手机,随后失踪,下落不明。

今天上午(10月29日),姜汉珍的儿子、女儿邀请众维权访民朋友,一起前往青山区那座大家曾被关押的黑监狱寻找姜汉珍。众人在围墙外大喊姜汉珍的名字,果然听到姜汉珍在里面回应。可是当大家打110报警求救,警察却说找不到这个地方。大家等了几个小时警察都没到,打市长热线也没有回应,随后众人又到姜汉珍户口所在的青山区冶金街要求放人。

据知情人士介绍,青山区这个北湖黑监狱关押过很多上访的访民。从里面出来的人说,大家都有被服用疑似精神病药物的经历:“一阵给你吃镇静睡觉的药,一阵给吃躁狂的药,能把人折磨疯!”据信,武汉各个区域都有数个类似的黑监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