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福州林宝英被关黑监狱再度失踪 精神病女儿无人照顾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25日消息】本网人权观察员刚刚获悉,中共十九大召开期间失联多日的福州鼓楼区访民林宝英,今天(10月25日)终于有了消息。她趁跟随维稳人员出来买菜之际,将事先写好的两张纸片趁其不备悄悄塞给路人,恳请路人拨打110报警向外界传递信息,救她出黑监狱。

林宝英对捎信的人说:“我的女儿叫朱桂兰,10月13日,我和女儿到北京上访,被福州当局雇佣的黑保安从北京绑架回福州,他们抢走了我五千元钱,两个背包,我的手机也被抢走,我无法与外界联系”。

据林宝英说,在被绑架期间,她被关押在福州市五一招待所017房间,三班轮流看守,每班五人,其女儿不知被关押在哪里。因担心身患精神疾病的女儿的安危,林宝英不惜割婉抗争要求黑保安放自己出去寻找女儿,然而黑保安无动于衷。

本网人权观察员多方求证得知,林宝英女儿现已获自由,但林宝英却再次失去消息。林宝英身患严重精神疾病的女儿,不断哭嚎寻找她的妈妈,希望能够得到外界的关注拯救她的母亲。

据悉,林宝英现已七十多岁,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村民,因自家房屋被政府与开发商强拆而走上维权之路,现已上访十年有余未果,且不断遭当地方政府打压、关黑监狱。林宝英电话:152-5910-4076

中共十九大今天已经“胜利”闭幕,但福州当局对民间的维控打压却仍没有结束。民生观察会继续关注福州林宝英的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