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潜江伍立娟自述十九大期间被绑架维稳的经历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29日消息】本网获悉,在十九大召开前的10月12日,湖北潜江伍立娟于晚上8点左右,在自家门口被潜江工商银行人员与潜江江汉油田公安处人员一起,将她绑架到车后带离在黑色的夜幕中。

伍丽娟表示,这次绑架不是偶然,而是蓄谋已久的计划,她经常遭到这样的绑架,在十九大前的9月,她已被监控24小时看守跟踪。在绑架过程中,参与的主要人员是银行保安老陈,还有两个女保安,银行保卫科长段家用等。

她说:“两辆车前后紧跟一起在潜江周边通过高速绕行到乡间小道接近两个小时到达了宾馆,宾馆在于潜江江汉油田五八钻加油站后面的商务酒店(炳松和商务酒店)。其实酒店离我家只有几站而已,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到达了,他们却绕道近2个小时,这样做不知道他们是在忽悠自己还是忽悠我?司机车到宾馆外面公路上后,我说到了还开到哪里去?车上所有的人都笑了,司机自己还说没有把伍立娟扰糊涂,我自己已经搞不清楚到哪里了,就是这样一群猪喳在给依法治国。 

到宾馆后,我并不陌生,因为已经在第二次到这宾馆了,上次十八大在这里软禁了一个星期,十九大继续在这里。宾馆属于商务酒店一楼是健身房,二楼三楼都是客房,我被软禁在三楼西边,整个西边几间客房都被当局承包了,最西边两间客房被铝合金政体隔离还加固了防盗门,被隔离的外面三间客房都是一些干部领导没有露面过,他们是银行领导与江汉油田五七派出所的干警宋警官,还有银行信访办的工作人员。 

整个房间很大是套间里面是卧室外面是休闲娱乐室,娱乐室有麻将机与健身按摩靠椅,房间一张一米八的大床两边临时安置了两个小钢丝床一个在门口一个在窗户边,我睡在大床上,隔壁是一间两个床位的房间,有银行的办公室主任谢南泽与银行信访人员金茂宏,还有江汉油田钻南一区保卫科长张文斌,有从江汉油田全局抽调的各个社区的领导主任,有周,黄,廖等主任尤其是廖主任记忆犹新他是个一日三餐要喝酒的《酒麻木》,每顿都要喝的醉意熏熏的样子,银行保安老陈也是一个酒坛子,并且还是一个开口都是淫秽碎语,张口鸡巴闭口生殖器,话语都是陌陌70岁的老男人找了30岁的情人等话题,廖主任有一天晚上喝醉了他们换班只剩下我与银行一个女保安两个人,女保安专注玩手机,廖主任走路都歪歪的,到我的房间找吹风机吹头发,他虚汗直流抓一把餐巾纸一都无法擦干直流的汗水,我看到都用点害怕,我怕他醉死在维稳中,这样潜江当局就有大成绩了,第二天我告诉了银行一位姓文的女保安,我说这样如果出事了你们所有的人都要承担责任,并且还给潜江政府惹了麻烦,你们吃不了兜着走,在最后几天他喝酒少了许多,其是我才是真正的为当局着想的人,这些维稳人员只顾吃喝猪一样享受的人是典型的奴才就的一头猪,整天点很多菜吃不完浪费,很多包子馒头都吃不完被社区主任她们带回家了。

在软禁中生活安排得很好,所有保安和维稳人员都像养猪一样的看到看到肥胖起来,水果样样都有,但是我却没有吃到多少,都在银行保安老陈的控制中,老陈是银行十多年的保安了他是保安队长,牛逼的不得了,他不让我出房间门,还用各种淫秽语言骂我侮辱我,他还说他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有人这样给他安排的,我问谁给你这个权力?谁安排的?他不敢说,我说你们有什么法律手续把我软禁在这里?你有权利就不给我吃饭,你有权利就把我整死在这里才是你的本事,一个小小的保安都是这样的牛逼,其是这一切都是潜江当局与江汉油田管理局放任保安这样做的,其是保安老陈他也是个可怜虫,他在看19大的同时也说习近平应该解决老百姓所有的免费医疗,从小学到大学不要钱,住房不要那么贵,这样老百姓自然安定团结幸福,其是他内心不坏,最坏的是指示他作恶的人,江汉油田的保卫科长张文武是参入了两年的维稳了第一次还威胁过我,也是气势汹汹的要打我,从去年18大六中全会维权我也是被软禁在这里的,到今年的两会再这次态度有了180度大转弯,对我非常空气还比较尊重,这次就是保安老陈过于超出范围对我大打出手,我在隔壁房间去拿了几个苹果到我房间来吃,老陈大骂我用各种淫秽语言骂我,还想打我,还威胁说在这里他就是老大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在其他陪同人员的劝阻下他才勉强没有行凶,但是嘴里不停的辱骂我,我冒着风险从隔壁拿了三个苹果还没有吃,还差点遭到殴打,结果苹果被社区周,黄两位主任吃了,银行两位女保安还是可以,她们在换班回家来时还从家里带水果来给我吃。” 

据悉,被关押到10月27日晚上,伍丽娟才被送回家。在27日下午两点多的时候,银行信访干部到房间来与伍丽娟谈话,警告她回家该干啥干啥,不要对外说被绑架的事,就说出去旅游了。伍丽娟对此表示拒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