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江苏昆山维权人士成怀山外出遇袭受伤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31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昆山维权人士成怀山,昨天下午外出时突然遭到一群不明身份人员袭击,导致受伤挂彩。

据成怀山讲述,2017年10月30日十四点前后,他在江苏昆山市东城大道299号遭到八九个陌生人突然袭击,然后警方介入进行调查,至十七点在昆山市千灯镇人民医院检查,除了脸部伤口之外,脑部没有大碍,在清创并注射破抗后,于当晚返回家中。成怀山认为自己一向与世无争,没有仇家,想不到会遭此暗算。

据网络公开资料,成怀山系退役老兵,2012年开始关注公民权利。他热情仗义,疾恶如仇,积极参加公民维权,每年4月29日都会去苏州林昭墓,除非被当局软禁。13年曾到靖江现场声援被非法拘留的王全璋律师,14年在某全会开会时,因在一qq群讲“七匹狼吃羊”的故事被以“影射讽刺领导人”行拘十五天。据朋友讲述,老成个人生活节检,却经常接待来往朋友,捐钱给更困难的良心犯及家属。做公民代理时,经常免费给那些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支持、状告违法企业。

此外,成怀山个性强硬,丝毫不向有关方面低头妥协,因此长期遭到忌恨,此次被殴打或与其长期参与维权、在网上表达政治反对观点有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