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星期一

长春访民李志伟的举报信

举报人:李志伟,男,汉族,59岁,住吉林省长春市南城丽景2-1-901,身份证号:220104196111058010 。电话:17790064470
被举报人:贾淑杰,单位齐齐哈尔市盈隆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被举报人:叶昌庆(李志伟前妻),单位同上
被举报人:王政,单位同上
被举报人:齐齐哈尔市黑社会团伙

举报事项:
1.叶昌庆、贾淑杰等人为掩盖职务侵占、挪用公司资金等犯罪行为,雇佣黑社会团伙非法拘禁举报人。

事实和理由:
2011年8月24日,被举报人叶昌庆将齐齐哈尔市蓝翔公司1000万股,以要式行为非法转让给贾淑杰、刘美芳百分之九十股金900万元,后举报人李志伟一直在控告申诉。
2017年4月18日早上五时许,叶昌庆为掩盖其职务犯罪,将李志伟从四平拘留所绑架到齐齐哈尔市精神卫生中心。李志伟与前妻叶昌庆已经离婚多年,根本不是其“监护人”,同时医院也违反了《精神卫生法》第三十条规定----非自愿住院原则。
在齐齐哈尔市精神卫生中心住院几天后,经过观察医生认为李志伟的状态,与其前妻叶昌庆所代述的精神状态正相反,5月5日医院通知叶昌庆将李志伟接出院。
可是叶昌庆又雇佣齐齐哈尔当地黑社会人员,将李志伟绑架到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二医院,该院主任医师韩宇辉竟敢不顾客观事实故意错诊李志伟是精神偏执状态。
随后李志伟被非法关押在该医院,直到5月29日李志伟想方设法通知了朋友才被解救,此次已是他第三次飞跃疯人院。为了不再被叶昌庆雇凶绑架,6月27日李志伟同邱继梅登记结婚。
6月底,李志伟诉叶昌庆、贾淑杰等人职务侵占一案将于7月20日在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7月16日,李志伟由李卫东警长陪同到齐齐哈尔市取证,李卫东勾结叶昌庆在齐齐哈尔火车站前,雇佣当地黑社会人员再次把李志伟强行绑架,后带往富拉尔基精神卫生中心(明珠医院)关押。
7月19日该院毛院长例行查房时,发现被绑在床上的李志伟精神状态正常,就通知李志伟的妻子邱继梅第二天前来解救,可是,院里医务人员暗中通知了叶昌庆,当晚十一时左右,叶昌庆雇佣黑社会人员,把李志伟绑架到郊外一深坑前威胁:如再诉财产分割就把他活埋。
随后叶昌庆等黑社会人员,又一次将李志伟绑架到齐齐哈尔市医学院附属二院,该院主任韩宇辉竟然不顾客观事实,故意错诊李志伟是“精神分裂症”。几天后,得知消息的李志伟妻子和朋友来院探望,却遭到贾淑杰及黑社会人员的阻拦殴打。
该院医生还强行给李志伟打了一针《冬眠灵》,导致李志伟昏睡了三天三夜,最后在卫计委和该院院长的帮助下,李志伟才被妻子邱继梅解救回家。
该医院主任韩宇辉是非法拘禁李志伟的帮助犯,是黑恶势力的帮凶,韩宇辉、叶昌庆、贾淑杰、王政等以及齐齐哈尔当地黑社会人员共同构成了非法拘禁罪。
诉求:要求依法追究以上人员的非法拘禁罪,请求公安机关移送检察院立案调查!

举报人:李志伟
2019.6.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