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星期日

河北魏永良受骗控告26年无果

【民生观察2019年6月9日消息】河北省武安市冤民魏永良因受骗导致倾家荡产家破人亡,后在长达20多年的上访控告过程中,多次遭到当地维稳部门的打压迫害,问题至今未得到合理解决。

魏永良,男,系河北省武安市石洞乡百官村农民。1994年以范彦祥为首的几个人主导了一场以婚骗财的骗局,受害人魏永良因此倾家荡产家破人亡!魏永良从94年开始向警方提出控告至今,由于属于典型的婚姻诈骗案,邯郸日报于1996年3月27日以《温柔的陷井》为题为此做了详细的报道,媒体曝光后,范彦祥担心坐牢,一面威胁受害人魏永良不让控告,一面通过他二嫂的关系结识了时任河北省组织部部长的王章林,而王章林竟是一个目无党纪国法之徒,利用权力干扰司法公正。

现任中纪委副书记刘金国(时任河北公安厅副厅长)于1996年4月开始将本案批示给陈庆恩查处,因无果,刘金国26年来一直多次批示严查此案,至今仍然无果。无奈之下受害人魏永良多次上访喊冤,却被陷害拘留劳教,更将报道此案的主编田风调离岗位。

在控告期间魏永良多次向检察机关提出控告,因公安机关拒不出具任何法律手续,检察机关均找借口不予行使立案监督的权力。

1999年因魏永良不断控告,被武安市公安局长陈其明(在邯山区政协主席位置上被法办)和邯郸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庆恩(在河北省公安副厅长的位置上被逮捕)非法劳教三年,未经任何审讯,也不给任何法律手续。

在控告25年后的2018年6月5日,武安警方才出具了违背事实的《不予立案通知书》(对于报案和控告公安出具法律手续的时限最长30天,受害人要求对公安拖延执法的枉法行为追责)。

在公安机关出具法律手续后,2018年8月13日魏永良向武安市检察院申请立案监督,如今又是九个多月过去了,检察院却无任何书面司法答复(答复时限是十日)。

现受害人魏永良请求中纪委、监察委和政法机关依法追究违法人王章林、范彦祥、刘友元、刘金国、段可政、陈庆恩等人的渎职枉法罪、徇私枉法罪、非法拘禁罪、拒不出具司法文书罪。以上人物的简介背景如下:

1、河北省组织部原部长王章林(音),邯郸大名人其姑姑的女儿就是诈骗嫌疑人范彦祥的亲二嫂;王章林的孩子多年前均为厅级以上官员.有人猜测说:“大名人大多能出来做官那是人家上面有人!”有人猜测这些官员的靠山是不是王章林或王章林集团?

2、范彦祥系河北武安百官村人,1994年制造了震惊邯郸地区的婚姻诈骗案主犯。范彦祥依仗省组织部的靠山更威胁魏永良:“只要你不告了,这事就算完了!我放过你,实话告诉你,我省里有人,你要非告不可,我们走着瞧,我进去之前先把你送进去,到时你后悔就迟了,咱看谁先进去……。”

2012年冬天范彦祥20多岁的儿子眼看到了结婚的年龄,听说也搞着对象,但几年前就查出气胸(心脏病的一种)的毛病一直没有治好,这当然不是范彦祥夫妇的心病。他们不着急看病,仍然急着打麻将。终于有一天,儿子说心口疼的受不了。但两口子仍要儿子在家待着,他们就出门打麻将去了,麻将散场才回来。但这时的儿子已经昏迷不醒,马上租车送到了武安市医院,但武安市医院已经拒绝接受,无奈之下,只好送武安仁慈医院,但仁慈医院也拒绝接受……。范彦祥又凭三寸不烂之舌,总算将人送进了医院。在医生正准备抢救时,范彦祥的儿子恰好气绝身亡。第二天范彦祥的母亲听到噩耗后,双腿一蹬,再也没有醒过来!这次范彦祥又利用省组织部长王章林的关系,到武安信访局一登记,信访局以查封医院为名强制武安仁慈医院限期交出85万元了事。在强大的官方背景面前,仁慈医院只能自认倒霉!

3、刘友元,武安市公安局政委,在魏永良被派出所看管期间(两会和双节敏感期)99年元月魏永良发现石洞派出所办公室台历上写着:公安局政委刘友元来电发现魏永良上访,抓住证据马上申请劳教。

4、刘金国,任河北省公安厅副厅长时,于1996年4月批示邯郸市公安局长陈庆恩处理魏永良被诈骗案,无果。任中纪委副书记时,于2016年5月传真电文批示河北省公安厅处理魏永良被诈骗案,至今无果。(以上批示有人告诉受害人)

5、段可政,原武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武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因腐败问题被撤职,当邯郸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兰世平通知武安公安局立案时,段可政表示:谁认为诈骗谁处理!我不认为诈骗我就不处理! 兰世平无奈的说:我们市局只能查处20万以上的诈骗案,这就是武安公安局办的案子!赤贫的魏永良从此走投无路……。

我国宪法规定:刑事案件立案审查期限原则上不超过3日;涉嫌犯罪线索需要查证的,立案审查期限不超过7日;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经县级以上公安机关负责人批准,立案审查期限可以延长至30日。而本案中武安市公安局答复受害人魏永良却用了25年之久!对发生执法过错的,应当根据办案人员在办案中各自承担的职责,区分不同情况,分别追究案件审批人、审核人、办案人及其它直接责任人的责任。构成犯罪的,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魏永良电话:158315930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