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上海沈艳秋准备进京被抓走刑事拘留

【民生观察2018年2月28日消息】本网获悉,上海维权人士沈艳秋昨天在虹桥火车站准备搭乘火车前往北京时,被上海警方强行带走,警察口头告知沈艳秋被刑事拘留。

据悉,在2月22日,沈艳秋已经被街道办的十名维稳办人员带到上海郊区的某休闲农庄“旅游”,实质是将她软禁在农庄的客房。2月26日下午,沈艳秋在维稳监控人员疏忽之际逃离农庄。并在昨日(2月27日)下午前往上海虹桥火车站,在准备搭乘火车去北京时被国保和派出所民警找到,并被强行带走。据现场目击者称,警方在抓捕沈艳秋时并未出具任何证件和手续。

随后,沈艳秋从虹桥火车站被带至附近的凉城派出所。昨天傍晚,沈艳秋的丈夫和女儿前往凉城派出所了解情况,值班警察口头告知家属,沈艳秋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沈艳秋所涉罪名以及羁押在哪个看守所等信息尚不明确,家属向派出所索要《刑事拘留通知书》,警察也以“暂时不清楚”为由拒绝。

据公开消息显示,维权人士沈艳秋多年来曾因个人维权上访行为被警方多次刑拘及判刑。当地街道办事处每次都会在重要敏感日期来临之际,将其带至郊区农庄软禁。其患有多种因非法关押和服刑产生的疾病,定时需要服药和住院诊治。

有关沈艳秋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上海访民沈艳秋遭强拆 财物被毁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4/0403/965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