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李昱函会见律师时表示绝不自杀

【民生观察2018年2月12日消息】本网获悉,昨天下午,马卫律师前往沈阳市看守所会见了被羁押在此的李昱函律师,她在会见过程中向马卫律师透露,看守所禁止仓友与她讲话聊天,同时李昱函律师表示自己绝不会自杀。

据悉,昨天(2018年2月12日)下午,马卫律师前往沈阳市看守所,成功会见了被控涉嫌”寻衅滋事罪”而羁押在此的李昱函律师。马卫律师发现,李昱函律师需要倚靠拐杖,走路蹒跚缓慢,并被戴上手铐。李昱函表示,她在看守所里盼星星盼月亮希望有律师前来会见,但又担心律师们在会见后遭到约谈,甚至被抓捕。马律师向她转达了隋牧青律师被“吊证”以及余文生律师被抓捕的消息后,李昱函律师感到非常震惊。

在会见过程中,李昱函律师透露,最近在看守所没有再被虐待的情况出现,但是没人会和她说话聊天。她从一名期满释放人员临走时口中得知看守所工作人员勒令仓友不准与她说话。至于身体健康方面,李昱函律师表示基本上尚算可以,就是腿脚不便走路需要拐杖,造成腿脚受伤的原因则是抓捕时因为警方的暴力致使双膝半月板损伤。由于李昱函律师本身患有冠心病、甲亢等症,因此看守所准备有速效救心丸,由同仓值日生保管,一旦有心绞痛可以及时服用。最后,李昱函律师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自杀,一定会坚持到底,并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有关李昱函律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李昱函辩护律师发控告信 多地公民抗议恶劣人权状况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1211/1678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