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访民2018年春晚从今天开始征集节目

访民2018年春晚从今天开始征集节目 【民生观察2018年2月12日消息】本网获悉,2018年2月10日,维权人士姜家文被北京警察带走,原因是他与另外一维权人士何斌一起筹办访民春晚活动,目前何斌正四处躲藏。2月11日有5、6个武汉驻京人员将何斌围困,不过在访民帮助下他已安全逃脱。

此外,本网人权观察员与姜家文取得联系,他称前天很多警察到家里来,并开来7、8辆警车,将他带走,电脑等物品被警察抄走。姜家文在被关押了24小时后获释,警察询问的内容正是有关访民春晚的事情。同时,姜家文表示:《访民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从今天开始征集节目,详情如下:

【主题】

1.告贪反腐类、2.含冤受苦类、3.家破人亡类、4.政治迫害类、5.酷刑迫害类、6.失联失踪类、7.无家可归流落街头类、8.妻离子散类、9.被精神病类、10.被黑监狱类;

本届访民春晚宗旨是利用文艺形势控贪反腐,伸冤诉苦。让世界了解中国访民的苦难遭遇,让贪官污吏感受到访民正义力量的震撼!

我们虽然上不了央视春晚,但我们绝对可以面对全球观众。

【征集节目】

1.歌曲舞蹈、2.戏曲、3.相声小品、4.诗歌朗诵、5.东北二人转、6.民间演艺、7.话剧;

望海内外各界文艺爱好者涌跃报名参加,我们将精选节目编辑制作成纪录片面向全世界观众。

【访民春晚筹备组联系方式】

电话:18801207670
微信:wxid_8hkfgjjyp1a022
电话:18613827675
微信:OKheb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