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

春节临近 当局再度滋扰“709”家属李文足

【民生观察2018年2月10日消息】春节临近,失踪九百多天的王全璋律师仍然毫无消息,当局依旧使用各种理由和手段不准律师会见。王全璋妻子李文足女士既经历了无可奈何的九百多天,并一直遭到来自当局使用各种卑鄙手段的骚扰,令她的生活与精神备受折磨。今天,李文足发出消息称,警方上门以“涉嫌偷渡”警告她莫做违法之事,全程录音录像并备有疑似告知文书。

据悉,昨天(2月9日)下午四五点间,石景山区陆姓国保致电李文足,声称有市局(北京市公安局)领导要找她谈话,当问及是哪个领导时,该名国保却表示不知情,因此李文足便以不知是谁不敢见面为由予以拒绝。今日上午,李文足家保姆买菜回来时告知楼道门口有两名便衣监视。接近十二点,有快递员致电称有包裹需要派送,并告知“有一个大哥帮忙将包裹带给你”。此举引起李文足警觉,当即表示不认识什么大哥,其后,陆姓国保于电话中表示会将包裹带到李文足家中,被李拒绝。稍后,李文足在快递员敲门时从猫眼见到该国保正在门外指使快递员,李文足要求将包裹放置门外即可。国保见此情形将快递员打发走之后,与另外四五名便衣国保开始敲门,其中有人手持疑似告知文书的纸张在猫眼展示后声称“有人举报偷渡,说涉及709家属和相关的人”,来人称“是特意来告知(李文足)不要做违法的事”,并称“虽然(李文足)未开门,但警方全程有录音录像,算是已经告知了”。陆姓国保等人在催促多时不见李文足开门后离开。

李文足表示,两三年来,当局再三耍手段和小伎俩忽悠“709”家属,这次竟然用有人“举报偷渡”的名义前来来骚扰,王全璋失踪九百多天音讯全无,不知道当局又要玩什么花样。对此,网友刘先生认为,春节来临,两会在即,王全璋始终没有消息,当局忌惮家属在“两高”控告和发声,因此必有维稳手段。不过这次的名义有些蹊跷,而且所谓的告知过程有板有眼很正规,不免让人担心李文足的处境。

有关王全璋和李文足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荣获“杰出公民奖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1210/1677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