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湖北武汉访民彭敏到纪念堂参观被抓

【民生观察2018年2月12日消息】昨天,湖北武汉访民彭敏的妻子告诉本网观察员,她的丈夫彭敏于2017年12月26日去北京天安门广场参观“毛主席纪念堂”,于12月27日被湖北武汉硚口区信仿局人员周民济带走,至今未归。今天她去信访局要人,但当地政府却相互推诿不肯放人。如今春节临近,她希望信访局能够本着人道主义精神,释放彭敏,与家人团聚。

彭敏妻子介绍,2015年8月12日,他们家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长丰村930号六层楼的房子被非法强拆,她的父亲艾保华与她丈夫彭敏在向武汉市多个行政部门投诉、举报无果的情况下,于2016年12月16日被迫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发生后,父亲艾保华在北京警方的及时救助下才得以保住性命,不过在他被押送回武汉市后却被警方以“寻衅滋事”关进了看守所。在关押期间,艾保华的病情恶化,而看守所方却拒绝将他送往医院治疗,直到病情危重之时才将他释放回家,回家后仅仅21天,艾保华就不治身亡。她的丈夫彭敏为了讨回公道,曾多次进京上访,当却被武汉当局判处有期徒刑15个月。

2017年12月26日,彭敏去北京天安门广场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却在次日被武汉市硚口区信仿局工作人员周民济带走至今未归。2月11日,彭敏的妻子去信访局要人,质问信访局人员:“凭什么非法关押彭敏?彭敏现在被关押在哪里?人是死是活?”可是当地政府却相互推诿不肯放人,彭敏的妻子只能无功而返。

彭敏妻子电话:138860701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