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福州林兰英等六位冤民进京旅游被暴力遣返

【民生观察2018年2月24日消息】本网获悉,2018年2月21日,福州林兰英及其老公、欧中辉、唐兆星、林应强、林赛英六位冤民趁着春节假期结伴在北京旅游。尽管这六位冤民事先已公开表明此行目的不是上访,而是作为一个公民去旅游,但结果还是未能逃过维稳办及黑社会人员暴力遣返和不法关押。此次“北京旅行”也成为了冤民的梦魇。

据因家中侄儿意外出事死亡才被允许先行回家的林应强介绍,他们六人在2月22日早上,由黑社会人员暴力绑架后被送到各自辖区派出所,他们都亲眼目睹官员和黑社会人员交接遣返人员时用手机刷卡(应是支付遣送费用,据传每人次18000元)。

林应强述说,他们六人是于2月21日下午本是去天安门广场游玩,在经过天安门广场706岗亭,安检时多人被刷身份证都呈现“白色”,警察说:“你们是‘列控高危人员’,仅比恐怖分子差一级。”之后六人被带到天安门公安分局,再被送到久敬庄,但是春节期间久敬庄不予以登记,便直接把人从后门赶出。随后林兰英等六人忍饥挨饿乘坐485路公交车到陶然亭公园站刚下车。此时是晚上9点钟,突然从一部中巴车(车牌号京E-G5609)上冲下来十几个如狼似虎的黑社会人员,不由分说采用暴力将一行七人(其中还有一个无辜乘客,半路上辨明身份后才放掉)拖进中巴车内马上开走,绑架遣返回福州。在此期间六人都被强行搜身,手机被抢,一日三餐都是一个干瘪的面包,和一瓶冷冰的矿泉水,林应强因为长时间呆在拥挤的座位上无聊,和其他人聊天,还遭到黑社会人员殴打,脸上留下血痕。

林应强表示,他们六人人原本打算在北京花两三天时间游览,但刚刚展开第一天旅程就被天安门广场的安检彻底粉碎。直至今天(2018年2月24日)上午约10点,唐兆星在被关押一天一夜后,才被仓山公安分局上渡派出所释放回家,其余林兰英及老公、欧中辉、林赛英4人到目前为止(上午11点)都还没有消息。

因为上访维权,唐兆星、林应强等冤民屡遭构陷迫害,这次春节期间北京游没带任何书面上访材料,为防再遭构陷迫害,还事先对外表明“北京游,不上访”,却仍然遭到暴力遣返和不法关押。对此,林应强表示非常气愤,他说:“官匪勾结明目张胆大行不法之事,公开对抗习大大的‘扫黑行动’。在福州如此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境况下,还有冤民的活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