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吕千荣到南京探访邵明亮被国保殴打恐吓

【民生观察2018年2月23日消息】本网获悉,为了调查南京公民邵明亮被南京国保软禁一年多的真相,2018年2月21号中午,安徽维权人士吕千荣来到南京市浦口区响堂村探访邵明亮,随后,吕千荣被南京国保绑架到珠江派出所内辱骂殴打,并警告驱离。

据邵明亮告诉本网观察员,他是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华光社区响堂村人,是民复党创始人,他因反对马列主义而一直高调反共;他曾在2013年间,在南京审计学院大门口、浦口区闹市区、浦口区政府门前举牌宣传宪政、民主、自由、人权;2014年1月25日,他在南京浦口区政府门前遭车辆辗压全身,住院医治两年,但仍落下终身残疾(盆骨、骶骨、恥骨、肋骨、脊椎、颈椎、胸骨骨折、头、肺、脊骨损伤),现只能靠轮椅生活;2016年3月、6月他两次被刑拘,其后一直被当局软禁,并且监控他的维稳人员不准他出村,甚至不准他到医院治病。

近期,安徽维权人士吕千荣得知了邵明亮的悲惨遭遇,就于2018年2月21号中午来到了南京市浦口区响堂村探访邵明亮,想调查邵被南京国保软禁一年多的真相。吕千荣见到邵明亮时,发现他已经致残,瘫坐在一辆电动残疾车上,头发和胡须已经很久没有打理了。下午15时许,吕千荣推着邵明亮的残疾人专用车送他出村理发,并准备到南京珠江派出所索要被警方扣押一年多的邵明亮的身份证,而后送邵明亮去医院治病。当他们刚刚走到村口之时,即被村口监控邵明亮的两个值班特勤给拦截住,随后南京国保警察(其中一名警察的警号大概是218414)三人就开着警车把吕千荣绑架到了珠江派出所内。

在派出所内,国保搜走了吕千荣的手机和随身物品及皮带,并且辱骂殴打了他,还对他进行了审讯。期间,吕千荣依法向警方索要传唤证,但讯问他的警察就是不给。最后,吕千荣被关押留置了约24小时后,被国保用私家车把他送到南京火车站,逼迫他拿出自己的钱购买了南京到常州的返程火车票返家,临行之际,国保还警告他说:“邵明亮是反党反革命,是一个辱骂国家领导人的人,如果你下次再来响堂村看望邵明亮,那么警方就要拘留你……”

据了解,吕千荣是一名安徽籍70后网络作家、诗人、时评人,网名:中国安徽人说、笔名荒竹(荒山、荒野上的一棵竹子)、男、汉族,1970年3月出生于皖西北淮河岸边的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网络代表作有《是谁一次次让中华民族蒙羞》、《写给祖国的遗书》、《取消城管,是中国人民的血泪期盼》、《支持任志强,揭露共产主义给我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中国只有结束共产主义独裁暴政,中华民族才能新生》、《全面揭秘中共的卖国史和杀人史(上)》、《全面揭秘中共的卖国史和杀人史(下)》等。近期,吕千荣得知南京异议人士邵明亮被南京国保软禁一年多,为了调查真相,他于2018年2月21号中午来到了南京市浦口区响堂村探访邵明亮,却被南京国保抓走、辱骂、殴打、驱离。

吕千荣电话:15312586362;QQ:1244667884(中国正义)、1079861385(天使的眼泪)

相关报道:南京绍明亮在家“寻衅滋事”被拘十天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1029/1657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