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郑州施建喜等人到法院反映问题被司法拘留

【民生观察2018年1月9日消息】本网获悉,2018年1月8日下午4点左右,郑州市新郑区居民郑王杰、王彦军、施建喜、王和平等七人一同来到郑州市惠济区法院,向该院主管行政工作的史百岭副院长反映法官王雪琪、楚云鹤枉法裁判一事。然而,史百岭副院长不仅没有听取居民们所反映的问题,反而叫来法警把他们全部抓走关押,之后又将施建喜处以司法拘留十五天。

据居民郑王杰反映,2018年1月8日下午4点左右,他和王彦军、施建喜、王和平等七人一同来到了郑州市惠济区法院,准备向该院主管行政工作的史百岭副院长反映以下问题:“2017年4月至2017年9月,郑州居民施得华(音)控告新郑市公安局不作为一案,当事人认为主审法官王雪琪、楚云鹤法律业务水平不强,法律知识极度欠缺,监督行政机关违法、责任心不强等问题。例如,郑王杰、李春凤诉新郑市公安局不作为案存在枉法审判;王华勋诉新郑市某镇违法征收行为被直接驳回,王雪琪、楚云鹤两位法官违法裁决,没有法官的道德水准;郑王杰诉新郑市环保局不作为案中,两法官有故意漏判当事人主要诉求的现象,王雪琪法官还涉嫌故意包庇行政机关违法;王聚成诉龙湖镇政府签订征地补偿协议一案;王彦军诉新郑市龙湖镇政府信息公开一案,诉新郑市国土出让宅基地违法一案中,两法官均不同程度的存在枉法判案的嫌疑;综上,当事人认为,王雪琪、楚云鹤法官已经非常不适合做人民的审判员,希望贵院领导查证处理。”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七位居民在找到史百岭副院长后,他不仅没有听取居民们反映问题,反而叫来法警把他们全部抓走关押。在抓人的过程中,法警十分粗暴,居民郑王杰的左手腕都被手铐铐出的血印。之后,法警又将施建喜处以司法拘留十五日。当天晚十一点半,施建喜被送至郑州市第一拘留所(原金水拘留所)关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