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维权老兵赵广军确认被关北京西城看守所

【民生观察2018年1月2日消息】本网获悉,一个星期前被北京警方在前门地铁站带走调查的辽宁籍维权老兵已确认被关押在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罪名是“寻衅滋事罪”。

据赵广军好友周女士透露,赵广军和朋友一起于去年(2017年)12月26日上午在前门地铁站刷卡出站时,被民警拦住查验身份证,后被带到附近派出所,登记个人信息后,赵的朋友被放,赵广军则被单独带走,警方以“内部通缉”答复赵广军的朋友。其后,派出所将赵广军移交至西城区公安分局。12月28日,周女士前往北京西城区看守所,准备给赵广军存钱存衣物,但经收押室民警查询电脑后告知系统里并未有赵广军收押的信息。同时,民警告知周女士,看守所存钱存物的规定与以往有所不同,新规定要求家属以外的人前来看守所存钱存物,必须要有家属的委托书并按手印才能接收。

今天(2018年1月2日)上午,周女士带同家属委托书再次去到西城区看守所,民警查询后告知赵广军已被羁押该所,罪名为“寻衅滋事罪”,成功为赵广军存了生活费以及衣物。周女士表示,由于尚未有辩护律师会见过赵广军,所以暂时未知其所涉何事,不过,存钱时得知赵广军是被羁押在该看守所的中转监室,是不是表示赵广军接下来会被移交给辽宁老家那边就不得而知了。

有关赵广军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在京老兵赵广军被抓 万继纯、孟繁波等遭训诫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1227/1685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