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桂林村民梁利生 控诉遭领导报复要求补缴养老金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3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两江镇高寨村委会上利村村民梁利生,近日控诉遭到学校领导报复,要求解决职工补缴养老保险金。 据梁利生介绍,他出生于1949年的一个贫农家庭,平生以来没有做过对党、国家、人民不利的事,况且为党、国家、人民有所贡献,由于终身遭受社会流氓的摧残,终身过着极其寒酸的生活,现已年迈多病,当今不是活在人间,而是在挣扎!挣扎!梁利生质疑道:挣扎是常人过的日子吗?如今每季度只凭900元的五保养老金,900元就连幼儿园的小孩都不够花,能养活我吗?如果我没受社会的遭踏,当今的生活再苦我也毫无厌言。 1964年全大队近100名小学生就我一人考入离家乡40多里外的临桂中学读书。文化大革命期间我没有参加任何派别,只是在家中干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武斗期间,大队的“联指”说我是学生,属于“4,22”的,将我抓起来准备执行专政,全靠我们三人连夜逃脱,才免遭一死。就這样剥夺了我的学业。 1969年我响应党的号召,参加“三线建设”,承担施工员职务,后因林彪事件将我施工员撤职,另換一名杂牌初中生,因不顺任,只得又将我复职,经过三年的苦战,完工后,我连先后換了三个通讯员都有工作上的安置,我这绞尽脑汁,跑断了脚的施工员则置之于度外。 毛泽东之逝那夜,我村河边一位党员用汽灯去照魚,不知是谁将汽灯砸烂,人也砸伤,当時我村进驻自治区农业学大寨工作队,一致认为是阶级斗争的新动向,又将我关押到临桂县看守所,刽子手们立功心切,对我大打出手,严刑逼供,将我多处打成重伤,每次审讯都将我打昏在地,然后象拖死猪一样拖进牢笼之中,经过半年的折磨,瘦骨嶙峋,遍体鳞伤,至今仍然遗留下伤痛。遭受如此的冤屈心中确实不滿,多次进行投诉,至今仍然没帮解决! 邓小平上台后,我大队择优录取一名民办教师,我胜出了全大队几十名高中生走上了我喜爱的岗位,谁知刚进校不久,文教组文土成就来要我帮他买几个立方米的木料起房子,因我家中穷,他还一直摧促,我只好回答他心有余而力不足,但他仍唠叨说道,想想办法嘛!以后我给你的好处何止这几个立方米的木料,我只得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爱莫能助,由此而得罪了自己的上司。 在校中,由于我的勤劳与材智,博得同校女民办教师李秀玉的同情,渐渐的与她交上了朋友,我常常到她家在她房中聊到深庚半夜,她全家也不反对表示默应。眼睛是爱情的窗帘,一次教导主任周爱民(己婚,三女一男)独自邀我聊天,第一句话就问我找到女朋友了没?我说:“周主任真会开玩笑,象我这样的人,家里那么穷,谁敢与我交朋友?”他说:”如果交上了,我可助你一臂之力,保证稳妥。”我谢绝了他,两人不欢而散。经两人谈话之后,李秀玉如变成陌生人似的,原来见面那蔫然一笑没了,喊她也不理我,周爱民也变了,他反常性地抽出大量時间来搜查我的备课本及学生的课内外作业,鸡蛋里面挑骨头一一记录下来,由此我和周的争吵一日胜似一日。 针对周爱民对我的虐待与欺凌,我只得求助于上级领导,谁知三次反映问题到临桂县教育局阳局长处,都是败兴而归,反而加巨了周对我的虐待。 在一次劳动课中,周要我所教的第三冊学生扛锄头括草皮壅蓖麻,往時一,二年级都是扫地,三年级冲厕所,扛锄头则是四,五年级的事了,这次一反常态,小小的七岁小孩怎能扛锄头括草皮呢!于是我去括垃圾,叫学生抬去壅蓖麻,(那時还没有尼龙垃圾)待下课之時蓖麻壅好了,周则到处去检查,他见是垃圾壅的,大发雷霆之怒,我也不示弱,正在两人争得面红耳赤之际,文教组文土成朝学校走来,我还以为他能说句公道话,谁知第一句话就含沙射影地说道:“这个不识抬举的东西要来干什么?”周爱民更是暴跳了起来,如虎添翼,大声吼道:“一个小小的民办教师也想跳皮,今天文教组也在这,从现在开始,我宣布开除你,明天你来也没你的课。”文土成为了报复不帮他购买木料为虎作伥,周爱民则为了性贪欲对我进行性干扰,阳局长则助衬为虐合谋将我踢出了校门。在教学上我没犯丝毫的过错,怎么用一节区区的劳动课将我无辜开除,针对這一违法行为临桂县教育局该承担主要不可推卸的责任。 2011年全县辞退教师补缴了职工养老保险金,别人都有妻儿子女帮缴了,我这年过花甲的老人怎来五万多元缴纳,当今只凭那每季度区区的900元怎能养活我这素有交际的老人,望国务院看在我终身的坎坷与不幸,能投之杯水之薪,能过上平安的晚年,可不能逼我走上《枯魚之肆》。 当今生活的贫穷在社会上遭到极端的岐视,交不起电费就连电表都被拆了,4月24日我村遭到狂风袭击,我的房子瓦片掀翻较多,造成天上下大雨,屋内下小雨,厨房似魚圹,床前是泥浆,我上报到上级,有谁伸出援助之手。这样的生活叫我怎么过。 今日抱着背水而行,望国务院能够解决我的职工补缴养老金,能使我过上一个安靜的晚年!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两江镇高寨村委会上利村村民梁利生 电话13481327059 身份证450322194906122554 2015年7月2日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