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武汉电视问政秀访民云集 局长称共产党有的是时间陪你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7消息:昨天晚上是武汉电视台一连六天的电视问政秀的第一晚,武汉三镇的访民们获悉该消息后,认为是一个陈情申冤的好机会,纷纷来到武汉电视台,据到场的武汉蔡甸区的肖连珠说,当时现场访民、围观群众达上千人。同样在现场的来自汉阳区的访民李玉琴则告诉本工作室说,访民虽多,但各个区的截访人员比访民还多,什么公安、消防的都在现场戒备。
 
据官方消息,2015年武汉电视问政“期中考”定于7月6日开考,连续六天每晚一场。共有53名领导干部将走上问政台接受问政,其中副市级以上领导共12人,总人数创历年以来电视问政之最。第一场主题“办理群众投诉如何及时到位”,重点关注“办理群众投诉不及时、不到位问题”;承诺单位17个,接受问政承诺人18位。
 
可昨天的现场访民们纷纷表示,电视问政老百姓连录制现场都不让进,哪有说话的机会,电视问政根本就是一场秀。肖连珠则质问说:谁说投诉渠道畅通,特别是蔡甸区,我到区信访局找局长曾宇反映房屋被抢得不到解决,区信访局长曾宇说,你不要提任何问题,不然一点也不跟你解决,共产党有的是时间陪你玩,我们都是这个椅子换那个椅子坐,你只要上访到北京我就把你关起来。
 
以下是昨晚武汉电视台外的现场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