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河南封丘常卫云一家被打伤 要求民事赔偿法院不受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23消息:河南封丘曹岗乡清河集村访民常卫云,起诉被村书记之子打伤,要求民事赔偿封丘县人民法院720日裁定不予受理。

常卫云称,因为村书记被人举报,村书记怀疑是她家人举报的,随怀恨在心。 200973日凌晨,村书记的孩子带人翻墙进院,拿着砍刀破门而入,趁她们熟睡把她一家多人打伤,女儿被吓得精神失常。她们报警后警察当时把人抓了,没做任何处理就又放了,警察告诉他们让他们到法院起诉。
 

之后,常卫云按照警察的说法到封丘县法院起诉,要求民事赔偿,法院称,被告没有财产可以执行,只要常卫云把被告的房产证和存折拿到法院法院就给她立案。常卫云认为这是故意刁难,被告的这些财产证明不可能给她。5.1实行立案登记制后,常卫云觉得现在政策变了,就又到法院立案,结果她今天拿到的还是一纸不立案裁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