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快讯:数百下岗职工围堵潜江市政府大门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17消息:今天上午9:30左右,在湖北省潜江市政府门口有一大批访民围堵在湖北潜江市政府大门口,潜江市维权人士伍立娟刚好也在此时去找政府领导反映问题,正巧目睹了这一现场。 据伍立娟了解,此次围堵政府大门的是潜江储备厂下岗职工,他们反映的问题是:他们在2003年被潜江市政府非法买断,当时是按工作一年给补偿400元计算,员工下岗后的生活费与社会各种保险医疗等问题政府都没有安排好。 今天他们在政府门口聚集了几百人,潜江市储备厂有几千人,这些人都是自发来到政府门口抗议的,门口有大量的警察与政府信访工作人员在维稳,期间没有发生暴力冲突,最后警察与信访工作人员把他们疏导去了市政府信访接待处,并组成“谈话组”在信访接待办公室协调。 伍立娟在反映自己的问题时她说:我今天到政府找政法委副书记李立,但是没有找到人,他不在。我又找到政府康秘书长,我在他办公室简单的提出了我的诉求,首先是没有任何收入无法生存,请政府先考虑我将如何生存活下来?对此,康秘书还是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他又把我安排去了信访接待处,并安排了一个信访副局长杨局长接待。在此处我同样没有到办公室里面,而是就在走廊中与杨局长聊了几句,因为她很忙在处理储备厂堵门的事,她说信访局长不在家,要我下一星期再去。而昨天,我也去了我原单位的银行,银行的副行长与办公室主任还有保卫科三人接待了我,但是他们还是用老一套说辞,将我推委去找市政府。就这样,我昨天与今天的维权行动,就在潜江市支行与市政府之间被推来推去。 伍立娟联系手机号:13707227753 2015年7月17日 图为:湖北潜江市政府门前围堵现场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