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两被精神病者铤而走险 何芳武拦截王岐山辜湘红冲进省政府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7消息:今天下午,本工作室先后收到湖南两名被精神病者何芳武(湖南何芳武哭诉十年被关精神病院的遭遇(附视频)http://msguancha.com/a/lanmu51/201305/2013/0616/7796.html) 、辜湘红(《中国精神卫生法》实施后辜湘红再次被关精神病院http://msguancha.com/a/lanmu51/2013nian9yuehao/2013/1008/8425.html)的电话,说他们走投无路今天不得不走出了这一步。
 
何芳武说他今天中午12:30分左右,在中纪委预防腐败局前发现了王岐山的车辆,于是冲上前去拚命拦截,结果当即被抓,随后被送到了湖南永州驻京办,并且很快有警察前来对他进行了审讯笔录。
 
来自湖南省湘乡市的辜湘红也是名被精神病受害者,她今天在湖南省政府上访,要求官员回应她的诉求。在无人理睬的情况下,辜湘红冲进了省政府一百多米,但也很快被人控制住,到晚上本工作室打其电话时已不通。
 
两位被精神病者下午均向本工作室表示,他们被逼无路不得不走了这一步后,很有可能会再次被送进精神病院,何芳武最近一次被关精神病院就是2007年他拦了温家宝的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