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山东潍坊冤民魏素惠诉冤无门 留遗书盼申张正义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6消息:山东潍坊冤民魏素惠近日告诉本工作室,她原是潍坊西关街道办事处基金会科室负责人、机关团支部书记,由于拒绝了分管基金会的领导朱希义(此人是人大副主任,分管基金会基金)的非礼要求,遭到了朱希义的残酷欺凌和迫害。 一次,朱希义以末尾淘汰之名,将她淘汰并赶出了其14年的工作的机关,为此一位老干部说她冤,给了她一份民主评议的结果:朱希义是25名副科级干部的倒数第三名,而魏素惠是办公室的正数第三名。为此魏素惠写了一封信,向上级汇报此情况,信不知如何转到了朱希义手,由此朱希义对魏素惠的仇恨越大。 不久,朱希义由于基金会的经济问题,被检察院批捕,由于保护伞和官官相护的关系,朱希义被免于起诉。朱希义出来的第二天,魏素惠就被二辆汽车同时撞成了重伤,魏素惠称:原因是朱希义贪污是由她举报的,朱怀恨在心便再次对魏素惠实施重大报复。 撞伤后,她被送到了第一家医院,有过医疗纠纷后,又转到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魏素惠称,在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唐兆春在她住院期间他们用软刀子对她实施伤害,说魏素惠是精神病。 为此,魏素惠多次向卫生局反映情况,而卫生局长黄进(省副省长黄胜弟)在魏素惠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联合唐兆春把她赶出医院,并下令各院不收治魏素惠。后来魏素惠通过马维权认识了郝金聚这个骗子记者,他对魏说,他认识301医院的人,让魏去京治疗,在京24天根本住不上院,并将魏治病的钱骗走,在魏索要下,又遭到郝金聚的毒打,使她的病雪上加霜。 魏素惠说:“由于我冤沉海底,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我想到了死这个念头,当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留此遗书,以期未来得到好心人为我申张正义,报仇雪冤。这些年,为了告状,为了治病,除花光了身上积蓄,8年前又将房子20万元卖掉治病,现也身无分文。当我走后,若有好心人见到我的遗书时,一定记住迫害我的仇人,他们是——卫生局长黄进、西关街办人大副主任朱希义、人民二院院长唐兆春、骗子记者郝金聚。古人云: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在习主席法治治国的理念和推动下,我深信,我的冤情一定会得到申雪,恶人必将得到惩治!” 魏素惠 身份证号:370702196602283688 电话:15269615151 2015年7月 图为:魏素惠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