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声援被抓律师 广西多名维权人被警方约谈、警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15消息:继“710律师大抓捕事件”以来,全国各地每天都有许多维权人士被警方带走或约谈、警告。 今天,据广西维权人士谭爱军消息称,昨晚至今天,他们广西的多名维权人士也遭到了警方的约谈及警告,内容基本上是:不得以任何形式声援北京王宇律师周世峰律师。 其中,广西覃臣寿律师说:“该来的还是要来!昨晚我接到我哥短信:在哪?金陵派出所刚找我,让我转告你不要在网上乱发表不当言论,有时间打电话给西乡塘分局李教导员电话.权衡利害关系一下,他们例行公事,我也例行回话。——广西覃臣寿” 广西南宁维权人士黄雨章说:“7月14日7点30分,我接到了一个电话(号码为:15977657788)说是广西南宁市武鸣区红岭派出所的。请现在立即到警所有事谈。我下午刚从外面到家,以为没有什么事。没想这一波还是逃不过。此刻发现楼下他们来了。请师友们关注。”到晚上十一点半左右,黄雨章获释回家。 今天,广西维权人士谭爱军也被辖区警方约谈,警告他:不得以任何形式声援北京王宇律师周世峰律师。 今天,广西维权人士张维,也接到了警方的“喝茶”通知。但张维以自己感冒严重为由,回复警方称:明早再去建政派出所。 今天,广西维权人士“玉廷”消息称:国保头目微信问我,在家吗?我回信说“在逃”,予以拒绝约谈。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