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在京访民林秀丽等人 乘坐公交车遭司售人员驱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7消息:据在京访民林秀丽告诉本工作室称“今天上午10:40左右,我和几个访民在北京东城区北河大街82路公交站,北京妇产医院站等候82路车,之后82车就来了,我和几个访民排队上车后,该车的司机和售票员就开始把我们赶下车,说是不拉上访的。后来又来一辆82路公交车,我们重新上车,但是在我们刚上车后,这台车的司机和售票员也对我们说‘我们这个不拉上访的’,又要赶我们下车。对此,我生气了,开始大声的问他们‘你们凭啥不拉上访的?凭啥歧视上访公民?上访是国家给我们的权力,北京市的那条法律条文说了公交车不拉上访的访民?最后,司售人员报警让警察抓我们,我就不下车,等警察来。后来,还有一位好心的大妈拿出钱了要帮我买票,而我拒绝了好心的大妈。之后,全车人都在批评他们(司售人员)两人,见此情形,司机才开始开车行驶。我坐到地安门外下车后,越想越气愤,于是就拨打了12345北京市市长热线投诉,而北京市市长公开电话说‘等了解情况后,再跟我联系!’我等待着他们的答复!因为这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不禁感慨,在依法治国的今天,北京,国家的首都,竟然接二连三的发生公交车拒载上访人的事情!我无语……山东青岛林秀丽” 据悉,山东青岛访民林秀丽,因一起司法判决不公案开始走上上访维权的道路,而她在多年上访的过程中,却又一再遭遇地方政府的非法截访及被关进精神病院的对待,为此,她又开始了更多的上访维权控诉。 林秀丽联系电话:134556446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